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1亚洲杯 > 正文

亚洲杯流行“阴谋论” 东道主还国足人情?

字号:T|T

目前A组的出线形势极为微妙,即使两战积6分的乌兹别克斯坦队也还未确保出线,而两战积0分的科威特队也依然有出线的可能。小组中存在3队同积6分和同积3分两种小循环的可能性,但最富戏剧性也是大家最愿意讨论的,则是中、乌、卡3队同积6分的可能。其中,中国队将扮演着至关重要的角色:联手乌兹别克斯坦,可以做掉卡塔尔;联手卡塔尔,则能将乌兹别克斯坦置于死地。无论是净胜球还是积分,一切都恰到好处地具备默契球的可能。难道这一切都是事先设计好的?A组的终极决战前,“阴谋论”逐渐在多哈浮出水面。

以最理想的方式计算,如果中国队和卡塔尔队在最后一轮中均获得胜利,中、卡、乌3队将形成同积6分的小循环。三队比较,由于已经分别与乌、中两队交手,卡塔尔队在小循环中的净胜球已经定格在了0球,国足目前为-2,乌兹别克斯坦为2,因此一切的奥妙都存在与中国与乌兹别克斯坦这场比赛中。如果国足能以2∶0或更大的净胜球优势取胜,将与卡塔尔队携手出线;如果以3∶1或者同样净胜球的更高比分获胜,将与乌兹别克斯坦一起出线。

到目前为止,没有人知道结果会是怎样。但在以往的国际重大比赛中,类似的“阴谋”也并非没有。我们只是希望,至关重要的最后一轮,所有关于“阴谋论”的猜测都是子虚乌有。

(深圳特区报多哈1月15日电)

(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