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皇马主席想念劳尔却难回头 西媒:他已知错了

2011年01月16日13:36腾讯体育[微博]大熊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皇马主席想念劳尔却难回头 西媒:他已知错了

皇马不但抛弃了范尼,更是送走了劳尔,如今是否怀念他们呢?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月16日,来自《机密报》的消息称,皇马若想要迎回荷兰射手范尼恐需要向汉堡支付200万欧元的赎身费。这时候,相信弗洛伦蒂诺一定后悔抛弃劳尔的决定,但他已经没有颜面去要求劳尔重返伯纳乌扮演救世主。

从今年夏天劳尔离开之后,穆里尼奥不止一次向弗洛伦蒂诺提出收购一名新中锋的要求,但都被主席拒绝。甚至到了伊瓜因受伤后,弗洛伦蒂诺还坚持认为没有必要作出锋线引援,在他看来,本泽马好歹也是身价3500万欧元的“天才射手”,卡卡也将在冬季转会期复出,更何况C罗也能踢中锋。就算本泽马不管用,穆里尼奥大可以重用青训营中年轻的莫拉塔。

《机密报》称,穆里尼奥当时最想要引进同属于经纪人门德斯旗下的乌戈-阿尔梅达,乌戈-阿尔梅达也一直压着贝西克塔斯的邀请,全心等待皇马的召唤。但最终由于弗洛伦蒂诺态度强硬,乌戈-阿尔梅达不得不转投土超豪门。令人些许惋惜的是,在伊瓜因在进行完手术确认有可能缺席赛季剩余赛事之后,弗洛伦蒂诺就改变了态度。

在周中与马竞的激战过后,总经理巴尔达诺首度表态:“在伊瓜因的伤势确诊之前,我们一直都在考察转会市场。我们现在在尝试,能否找到一名在未来六个月内帮助我们的前锋。人选有很多,不过最好我还是不要透露细节。我们确实是在寻找一名9号,他要愿意在未来六个月内帮我们一把。”

在此之后,克洛泽、法比亚诺等人的名字相继涌现,一直到有消息称迎回范尼成了皇马的头号选择。不过《机密报》今天透露,在此前皇马高层的多次会议中,劳尔的名字也曾被提起过。半年之前,银河战舰曾经的旗帜告别了伯纳乌,踏上德甲赛场。在沙尔克04,劳尔的表现越来越好,这也让目前渴求中锋的皇马极度怀念拥有劳尔的时光。不过弗洛伦蒂诺明白,劳尔离开就是因为不想成为一直不能出场的更衣室领袖,而他也没有颜面再去邀请曾经的队长归队,《机密报》称老佛爷在这个问题上已经意识到了错误。

迎回劳尔纯属空想,因此弗洛伦蒂诺只能将目光转向范尼。荷兰人在一年之前以自由身转会汉堡,那是因为皇马同意提前与他解约,而不收汉堡一分一毫的转会费。如今范尼与汉堡的合同一样只剩半年,可德甲俱乐部并不打算“知恩图报”,他们给范尼的回归设置了重重障碍,《机密报》表示,在范尼的坚决要求下,汉堡可能会同意放人,不过皇马要支付至少200万欧元的赎身费。

(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