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唇语师解读劳尔范尼密语 指环王:回皇马吧!

2011年01月16日12:10腾讯体育[微博]小董我要评论(0)
字号:T|T

唇语师解读劳尔范尼密语 指环王:回皇马吧!

劳尔劝范尼回皇马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在本轮联赛德甲重头戏汉堡和沙尔克04的比赛结束之后,两位昔日皇马老友范尼和劳尔进行了简单的谈话和叙旧。西班牙媒体《阿斯报》透露道,唇语专家已经解读了两人之间的谈话,主要内容是昔日伯纳乌之王劳尔力劝禁区之王范尼重回皇马。

在本轮德甲联赛中,有一场比赛不得不提。那就是由劳尔领衔的沙尔克04队与范尼领衔的汉堡队之间的较量。劳尔和范尼两人并不陌生,曾经两人在伯纳乌球场并肩作战,并且为皇马做出了突出的贡献。而在这场重头戏中,范尼最终取得了胜利,禁区之王打进了全场唯一进球。但是现在众媒体关注的焦点,不是范尼的进球,而是他的未来。因为在伊瓜因重伤之后,范尼已经被皇马视为冬季引援的头号人选。

而在汉堡与沙尔克的比赛结束之后,范尼和劳尔也没有第一时间返回更衣室。两人在球场中聊了起来,老友叙旧,有说不完的故事。而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披露,两人之间的谈话,最多的涉及的也是有关范尼回皇马的事情。《阿斯报》称唇语专家解读出了他们的对话,范尼这样问劳尔:“我该怎么办,老朋友?”而劳尔斩钉截铁的给出了他的建议,“回皇马吧!”两人也在慢慢的走回更衣室,并且继续进行着谈话。

在这个冬季转会市场,皇马买进前锋的态度一波三折,最终现在皇马已经开始重新联系范尼。而荷兰人也是比较渴望重回伯纳乌,因为在范尼的职业生涯中还没有举起过欧冠奖杯,如果冬季重返皇马的话,范尼将有资格在下半赛季参加欧冠联赛。在范尼看来,这也许是他退役前最后一次赢得欧冠的机会了。正是出于对冠军杯的渴望,才有了范尼“我渴望重回皇马”的表态。

现在皇马和汉堡的谈判依然在进行中,据《阿斯报》称,德甲球会不希望范尼解约自由转会。而皇马方面则不愿意为他支付转会费,范尼在今天上午训练结束之后,已经向汉堡高层施压,以便能够尽快获得离队通知书。而且值得一提的是,范尼甚至威胁说:“如果我不能转会皇马,我将不再为汉堡出战。”不过在这场与沙尔克04的比赛中,范尼还是上场了,并且绝杀了沙尔克04,也因此有了与劳尔的一段叙旧。

从这段简单的叙旧中一是可以看出,范尼对重回皇马心生向往。而昔日的伯纳乌的王子劳尔也是对皇马念念不望,为了让自己最心爱的皇家马德里解决锋线问题,劳尔也是力劝范尼重回皇马。由此可见,劳尔虽然已经离开皇马,但是他的心永远属于伯纳乌,他也一直在关注着皇马的动态。

(小董)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