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1亚洲杯 > 正文

队长杜威信心满满 完善心态取胜乌兹别克斯坦

2011年01月16日10:00深圳商报周 舟我要评论(0)
字号:T|T

【深圳商报讯】北京时间15日,在中乌大战前的新闻发布会上,中国队主教练高洪波与国足队长杜威一起出席。对于最后一场比赛,国足队长杜威对于取胜乌兹别克斯坦充满信心:“我认为我们这支队伍是一支很有实力的球队,这个小组的四支球队都有出线的机会,我们对第三场比赛充满信心,最后一场比赛只要打出中国队自身的风格,我相信结果会向着对我们有利的局面发展。”

在第一场赢下科威特之后,国足的表现并不能让人满意,而紧张则被普遍认为是导致发挥失常的一大因素。在第二场输给科威特之后,除了裁判等方面的影响,中国队自身的技战术水平和心态导致了输球的结果,对此杜威坦言:“我个人觉得一支球队的成长肯定会在各方面遇到问题,我们这支年轻球队经历了这样的大赛,关键还是学会如何准备比赛,希望我们能够在心态方面更加完善,这肯定是需要一个过程,但是无论我个人,还是我们的集体都坚信我们都能通过渡过这些难关,逐渐地走向成熟。”

(特约记者 周 舟)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