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傅家俊谈申亚:可能不是现在 香港有这能力

2011年01月16日04:28新华社张薇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社伦敦1月15日体育专电(记者张薇)虽然身在英国伦敦征战斯诺克重量级的大师赛,但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并没有错过香港申办亚运拨款申请被驳回的消息。这位广州亚运会冠军15日表示,香港有能力办大赛,但可能不是现在。

傅家俊当日上演“惊天大逆转”,在1:4落后的情况下连胜5局,力克天才新秀马克·艾伦,首度晋级斯诺克大师赛决赛。赛后,记者问他是否听说香港特区立法会财务委员会14日否决了特区政府提出的60亿港元申办2023年亚运会的拨款申请。傅家俊连连点头表示自己已经了解。

至于他对此事的看法,傅家俊说:“我觉得香港是有能力办一个大型运动会的,但可能不是现在吧。”记者追问为什么不是现在,傅家俊想了想说:“我觉得因为要很多资源呀,场馆呀,人手呀,很多东西要准备,我不知道他们在短短的10年时间能不能做到。”

不过,33岁的傅家俊不忘强调:“我自己作为运动员,当然希望香港举办一个很大型,很成功的运动会。我想这是每一个香港运动员的梦想,我也不会例外。我觉得我在我的职业生涯不会有机会(在香港)参加一个大型运动会,但我希望我的后辈能有机会。衷心地希望(香港)能办一个成功的大型运动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