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1亚洲杯 > 正文

高家军全队为杨智庆生 寿星期待中乌战取胜

2011年01月16日04:5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01月16日多哈讯(记者 秦云、张楠)昨天晚餐时候,国家队为守门员杨智举行了简单的生日庆祝活动。在感谢队伍和队友们为自己庆生的时候,杨智表示,期待全队努力争取中乌战的胜利。

来到多哈后,国家队已经连续为曾诚和杨智两名队员进行了简短的庆祝生日活动。曾诚是8日生日,那天正好是亚洲杯小组赛首轮国家队和科威特队比赛。赛后,国家队回到酒店进行晚餐时候,为曾诚庆祝了生日。队伍为曾诚预定了蛋糕,因为国家队2:0战胜了科威特队,这个活动其实也是全队庆祝胜利的活动。

相比之下,昨天晚上杨智的庆生活动,就不可能像前几天曾诚生日时候那般喜庆热闹。毕竟,国家队在12日晚上0:2败给卡塔尔队后,目前已经处于背水一战的境地。队伍还是给杨智准备了蛋糕,也是利用晚餐时候举行简短庆祝。杨智显然也体会到了大家的心情。在答谢大家的时候,他表示:“谢谢大家给我庆祝生日,明天的比赛会很艰苦,希望大家共同努力争取胜利。”这也是全体队员的心声。

其实,主教练高洪波也是在亚洲杯期间过生日,而且是决赛日那天。国家队上下,包括在前方采访报道的记者们,都希望能够在29日决赛日那天在多哈前方进行庆祝生日的活动。只是当前形势下,要实现这个愿望的难度比较大。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k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