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英超-阿森纳3-0胜西汉姆 冰王子传人梅开二度

2011年01月16日03:2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英超-阿森纳3-0胜西汉姆 冰王子传人梅开二度

点击观看组图:阿森纳王子偷学罗比招牌 N8诡异露一头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凌晨1时30分(英格兰当地时间15日下午17时30分),本赛季英超第23轮全面开战,在一场伦敦德比战中,阿森纳作客厄普顿公园球场挑战西汉姆。经过90分钟激战,阿森纳客场3-0完胜西汉姆联,范佩西梅开二度,沃尔科特也打进1球。

双方历史上共有124次交锋,阿森纳53胜38平33负占据优势。自从英超成立以来,双方交战32场,阿森纳19胜7平6负,其中作客8胜6平2负。自从2006年11月作客爆冷击败阿森纳以来,西汉姆近8次面对枪手未尝胜果。两队上赛季在厄普顿公园球场的交锋以阿森纳被2-2逼平而告终,是役范佩西和加拉早早为枪手取得领先,但不着调的后防最终葬送了本应属于阿森纳的胜利。

本场比赛,小法继续首发坐镇中场,范佩西和纳斯里两员大将都重回首发阵容,后防线上埃布埃继续顶替被禁赛的萨尼亚,而波兰小门斯泽斯尼也继续代替受伤的法比安斯基。开场仅两分钟,阿森纳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范佩西的左脚射门被人墙挡出。此后西汉姆联在中场展开凶狠逼抢,阿森纳的传球并不顺畅。第8分钟,阿森纳再度获得任意球机会,小法横拨,范佩西射门打在人丛中发生折射,但站位不错的格林还是将球抱住。

第13分钟,阿森纳打破了场上僵局,沃尔科特右路传中,纳斯里前点巧妙漏球,范佩西中路推射轻松破门,1-0!值得一提的是,在上赛季阿森纳客场对阵西汉姆联时,就是范佩西为枪手首开纪录。第17分钟,小法前场断球,随后他距门30米处起脚远射,皮球偏出近门柱。两分钟后,沃尔科特几乎为阿森纳再入一球,小老虎中场得球长驱直入,但他最后的射门处理欠妥,皮球被格林抱住。

第23分钟,阿森纳险些被扳平,朱鲁回传失误,卡尔顿-科尔推射被斯泽斯尼扑出,博阿莫特和海因斯抢在一起,后者的小角度怒射稍稍高出!第28分钟,小法左路突破横传,范佩西回敲,宋跟进推射被格林化解。第31分钟,阿森纳与进球失之交臂,纳斯里妙传范佩西,荷兰人大禁区左侧左脚射门,皮球击中右侧立柱弹回!第40分钟,阿森纳前场连续撞墙配合,纳斯里小角度巧射稍稍高出横梁!

第41分钟,阿森纳终于打进第2球,范佩西反越位突入禁区左路横传,沃尔科特中路抢点打入上角,2-0!这也是小老虎本赛季各项赛事中为阿森纳打进的第10球。第43分钟,西汉姆联右路传中,卡尔顿-科尔头球轰炸稍稍偏出!补时阶段,助攻上前的朱鲁小角度射门被格林挡出。半场过后,客场作战的阿森纳暂时以2-0领先西汉姆联。

易边再战,小法上来就是一脚30米外的远射,皮球滚出底线。第47分钟,范佩西右路连续晃动后小角度射门,皮球被格林扑出底线。3分钟后,范佩西卷土重来,他在中路的搓射高出横梁。第52分钟,西汉姆联在阿森纳禁区前获得任意球机会,布里奇主罚稍稍偏出!第55分钟,沃尔科特带球至西汉姆联禁区前一脚劲射,皮球射得太正被格林抱住。

第59分钟,威尔希尔中路得球突破为阿森纳赢得禁区前的任意球机会,纳斯里虚晃,范佩西大力抽射被人墙挡出底线。第61分钟,西汉姆联边锋希尔斯搓射远角,斯泽斯尼飞身将球托出底线。第76分钟,沃尔科特右路突破被布里奇绊倒,主裁判马里纳判了点球,范佩西左脚主罚破门梅开二度,3-0!西汉姆联已回天乏术。

第81分钟,大比分领先的阿森纳用德尼尔森换下了队长法布雷加斯。第87分钟,纳斯里中路带球连续过人后射门被西汉姆联后卫挡出底线,随后法国天才被吉布斯换下。第89分钟,威尔希尔禁区前一脚远射被格林飞身扑出底线。最终,客场作战的阿森纳3-0大胜西汉姆联,此役过后,阿森纳继续排在积分榜第三位。

双方出场名单

阿森纳(451):

门将:53-斯泽斯尼

后卫:27-埃布埃、6-科斯切尔尼、20-朱鲁、22-克利希

中场:14-沃尔科特(88’23-阿尔沙文)、4-法布雷加斯(81’15-德尔尼森)、19-威尔希尔、17-宋、8-纳斯里(88’28-吉布斯)

前锋:10-范佩西

西汉姆联(442):

门将:1-格林

后卫:5-汤姆金斯、20-福贝尔、15-厄普森、36-布里奇(89’24-诺布尔)

中场:16-M-诺布尔(20’13-博阿莫特)、19-希尔斯(64’12-巴雷拉)、14-科瓦奇、18-斯佩克特

前锋:26-海因斯、9-卡尔顿-科尔

(pires)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