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1亚洲杯 > 正文

亚洲杯-阿联酋0-1伊拉克 阿巴斯补时乌龙绝杀

2011年01月16日02:08腾讯体育[微博]刘炳我要评论(0)
字号:T|T

亚洲杯-阿联酋0-1伊拉克 阿巴斯补时乌龙绝杀

伊拉克补时绝杀阿联酋(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凌晨,卡塔尔亚洲杯小组赛D组第二轮,卫冕冠军伊拉克与阿联酋展开激战。90分钟内双方各有2次击中门柱,下半场补时阶段,凭借阿巴斯奉送的乌龙球,伊拉克1-0绝杀对手,强夺三分。

上半场开场不久,伊拉克获得了一个位置稍远的任意球,发出后被阿联酋后卫解围出来。第7分钟,伊拉克从左边路发动快速进攻,阿玛德接到队友的长传球后传中,但塔希尔在后点头球攻门,球高出了横梁。第9分钟,伊拉克再次发动进攻,卡里姆禁区外远射,将球打偏。第10分钟,伊拉克中场断球后卷土重来,尤尼斯禁区线转身打门,被后卫挡出。一分钟后阿联酋形成反击,可惜传中后没有队友接应。伊拉克随即制造了一次角球,但角球发出后,并没有形成威胁。

第14分钟,马塔尔为阿联酋制造了一粒任意球,不过哈蒂尔直接大力轰门,打在了人墙上。第17分钟,伊拉克中场长传球吊入禁区,阿联酋门将纳赛尔出击将球拿住。第20分钟,伊拉克连续的边路进攻,都被对方后卫破坏出了边线。塔希尔左边路高速突破下底传中,可惜中路跟进的队友慢了半拍。

就在伊拉克连续发动进攻无功而返之际,阿联酋觅得机会。第23分钟,萨比尔下底传中,哈利尔前点倒钩没打上,马塔尔中路侧身凌空打在了伊拉克队员身上。阿联酋获得角球,角球开到前点,卡马利头球后蹭,皮球正中横梁 !伊拉克躲过一难。第25分钟,马塔尔策动反击,斜传右翼,阿里底线将球勾回,马塔尔头球向前摆渡,可惜哈利尔头球接力顶高。第29分钟,尤尼斯禁区前拿球,连续晃动后强行射门,被对方后卫挡出底线。第32分钟,哈利尔回撤中场拿球,转身斜向杀入伊拉克腹地,穆尼尔拉人犯规。阿联酋获得距球门25米的任意球,哈利尔弧线球直接射门,卡西德奋力将球托出底线。一分钟后,又是阿联酋发动进攻,萨利姆禁区外远射,将皮球打高。

第39分钟,伊拉克前场发动进攻,阿克拉姆远射,被守门员托出。伊拉克获得角球,角球发出后,哈瓦尔传到后点,拉赫马头球冲顶,皮球击中横梁。这一次轮过阿联酋侥幸逃过一劫。第41分钟,伊拉克再次在前场发动进攻,穆尼尔弧顶处大力抽射,皮球再一次击中立柱!上半场双方战成0-0平。

下半场易边再战。阿联酋在前场觅得任意球,哈利尔直接打门,将球打偏。第52分钟,伊拉克队伊布拉辛对马塔犯规,阿联酋获得弧顶处的任意球,哈蒂尔主罚,被门将判断准确将球没收。第54分钟,伊拉克马赫迪主罚角球,皮球罚到禁区,阿联酋中路防守出现失误,赛义德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甩头攻门,将球打高。第58分钟,哈利尔禁区弧顶处一脚大力抽射,放了高射炮。一分钟后,阿联酋马塔犯规,被出示黄牌。

第63分钟,阿联酋队上抢断球成功,哈利尔接应传球单刀射门被扑出,皮球到右侧后,萨利姆小角度重炮轰门击中横梁,门框数两队2比2打平。第66分钟,伊拉克策应进攻,马赫迪右翼斜传禁区,皮球越过了纳赛尔,但是后点的扎赫拉却没能将球顶进。

第70分钟后阿联酋连续获得两次角球,但都没有形成威胁。第78分钟,阿联酋队在本方禁区前传球失误,艾哈迈德禁区线上一脚斜射将球打偏。一分钟后,马赫迪开出右侧角球,赛义德前点甩头攻门,皮球擦着远门柱飞了出去。第80分钟,两队同为4号的球员发生碰撞。阿联酋的哈蒂尔眉骨流血,而穆尼尔则倒地不起。第84分钟,阿联酋主罚任意球,马塔一脚低射,没有打上力量。第87分钟,穆尼尔边路拿球被断,马塔中路分球,哈利德劲射打门,将球打偏。

补时阶段第2分钟,伊拉克发动进攻,尤尼斯禁区右侧强行往门前横扫,阿联酋的阿巴斯匆忙之中,居然伸腿将球挡进了自家球门,伊拉克最终1-0绝杀对手!

阿联酋首发(4231):

守门员:1-纳赛尔;

后卫:2-赛比尔、8-卡马利、14-阿巴斯、17-贾贝尔;

后腰:4-哈蒂尔(第84分钟,16-穆巴拉克)、5-阿卜杜尔拉赫曼;

前卫:7-瓦海比(第73分钟,21-哈米斯)、10-马塔、15-哈玛迪;

前锋:11-哈利尔(第68分钟,19-萨勒姆);

伊拉克首发(442):

守门员:12-卡西德;

后卫:21-伊布拉辛(第74分钟,17-扎瓦)、16-赛义德、15-侯赛因、18-卡里姆;

前卫:4-穆尼尔、5-阿克拉姆、17-扎赫拉、11-塔希尔(第64分钟,3-阿巴斯);

前锋:7-里达(第61分钟,13-贾西姆)、10-尤尼斯;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