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史上最牛巴萨球迷 独闯伯纳乌挑衅皇马(视频)

2011年01月15日18:41腾讯体育[微博]九溪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在西班牙,足球是当之无愧的第一大运动,这都得益于西甲联赛的强势,作为代表,巴萨和皇马更是西班牙人的骄傲,这也造就了大批的红蓝死忠和白色拥趸。两方球迷历来势如水火,相互抹黑、嘲讽对方球队。近日,一位巴萨拥趸便上演了一出嘲讽皇马的大戏,方式堪称牛逼。

下面出场的这位哥们绝对是有胆识,据《世界体育报》所提供的视频显示,这名巴萨球迷背着包悠闲的走向伯纳乌球场入口,直到进入球场球迷入口通道内部,他脱掉了外套,里面赫然穿着巴萨2008/09赛季的主场球衣(注:巴萨当赛季身穿这款球衣客场6-2大胜皇马)。这立即引起了周围人的围观,随后他在人们惊讶的目光中拿出小号,然后吹起了巴萨队歌。

该球迷的整个行动一直有人在后面跟着用DV拍摄,这证明这是一起巴萨球迷有预谋的挑衅皇马的行动。虽然这个过程当时顺利的完成了,不过不得不承认这几个哥们有勇气,可以想象,如果当时旁边站的不是老人或游客,而是血气方刚的皇马死忠,那么后果可想而知!

从诞生以来,巴萨和皇马从来都是处在对立面,经过100多年的历史沉淀,政治和区域信仰更是融入到这两支球队的血液中,红蓝色和白色被注入了太多的意义,政治、历史、信仰……这造就了许多的极端球迷,当然球迷间挑衅归挑衅,一切还是得靠球场上的成绩说话,这才是回复嘲讽的最好手段。 (九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