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CBA > 正文

八一双鹿集体象棋 张博:沉迷网络不是我的错

字号:T|T

最近这段时间宁波挺冷,而且对于大部分来自北方的八一双鹿队员们来说,南方的湿冷更让他们受不了,教练组也希望队员们没事儿最好不要外出,队里本来已经有伤病情况了,别再冻感冒了才好。

闷在酒店里本来就挺无聊,而电视节目又挺闹心——除了相亲还是相亲。“为什么全都是相亲节目呢?人人缺爱,已经成了社会现实了?”电视频道轮回了三圈后, 张博很无奈地把电视给关了,“大家说我太沉溺网络,其实也不是我的错啊!”

听张博这么一说,大郅也表示颇有同感:“现在只要一打开电视机,除了选秀就是相亲节目,也不知道他们是真是假。清朝选秀三年选一回,NBA选秀一年选一次,咱们这儿选秀基本天天有,看着有点像浮云。”更让大郅不爽的是,他原来常看的《五星夜话》被砍了,《天下收藏》节目也改时间了,“现在唯一看看还可以的也就是中央电视台的一个纪录频道,播一些纪录片和历史、地理方面的片子,挺好看的。”

“电视不想看,象棋就成我们业余时间的第一娱乐项目了。”张博笑着告诉记者,现在队伍能有这新的娱乐项目,大家还得感谢他:“上次去北京客场前,我发烧打盐水都是队医陪着,两人没事情就想到象棋了,后来就上瘾了。大家看到我们老下,也来凑热闹了。不过大家都是新手,不是很会下,彼此之间互有胜负,没有绝对的高手,就是下着玩儿。”(记者 邬京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