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CBA > 正文

马布里丢三分错失加时赛 广州球迷HIGH到极点

2011年01月15日11:3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南都讯 记者方小东 佛山三分惜败山东,但球队的表现令广州球迷直呼给力。昨晚,佛山能兴怡翠主场96比99负于山东黄金,没能在广州主场取得连胜,马布里错失了将比赛带入加时的最后一投,但球队和马布里的表现,令广州球迷足足HIGH够两个小时。

半场结束时,佛山落后多达19分。但这并没有妨碍球迷的热情,“马布里”和“MVP”的呐喊声几乎贯穿了整个上半场。和往常一样,独狼上半场并未发力,只拿下8分4助攻,但几次精彩的突破和抢断,还是令球迷击掌叫好。

下半场开始,独狼带领佛山队发起了疯狂的反扑,在第四节还剩28秒时将比分追成96比97,整个第四节,现场的球迷挥舞着和敲击着手中的塑料棒,D J的呐喊也从“马布里,加油”变成了“佛山队,加油”,一名女球迷甚至呐喊到失声痛哭:“太过瘾了,真感觉自己就在N BA赛场看球,太给力了。”

比赛最后10秒,怀特两罚两中,佛山队96比99落后三分。全场球迷屏住了呼吸,最后一投的任务交给了马布里,但整场拿下30分的独狼未能成为救世主,两次三分出手都弹筐而出,佛山未能最终完成逆转。

回到更衣室,独狼低着头一言不发,眼神充满了不甘。此时,几十名广州球迷拿着相机等在更衣室外面翘首以盼。在广州进行的两场比赛前,独狼称希望球迷给力支持,广州球迷用实际行动回应了独狼,独狼也并未让球迷失望,两场比赛拿下57分和18次助攻。

“谢谢大家的支持,广州的球迷很给力,下个赛季我们会有更多的比赛在广州举行,希望大家继续支持我们。”面对广州球迷的热情支持,佛山俱乐部执行董事长陈骏伟对着镜头深深鞠了个躬。

虽然错失最后一投,但马布里两场比赛拿下57分,还是交足功课。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