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吴景彪新年欲破神童纪录 陆永减体重难拒诱惑

2011年01月15日09:16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1月14日,在今天进行的2011年“名乐杯”国际举重超级大奖赛上,中国选手表现出色,参赛的5名选手获得4金1银的好成绩,其中吴景彪(微博)以285公斤获得男子56公斤级总成绩冠军。

在获得冠军之后,吴景彪第一时间登陆微博,并发表自己的感受,并称4个月内连降3次体重,让自己累到了极限,现在只想好好睡个觉。

作为2011年开年的第一个国际比赛——“名乐杯”国际举重超级大奖赛成为中国举重队最佳的练兵机会,吴景彪在微博上也给自己定了一个目标,“2011年,必定要去捍动穆特鲁保持了N年的抓举世界纪录,在新的一年里,我会去尝试的,中国举重中国力量,加油。”

除了吴景彪在微博上表达了自己的感受外,今天没有比赛的陆永也发了一篇微博,简单介绍了下自己目前的情况。

“现在福建比首届世界超级大奖赛,本人15日早上比,现在开始控体重,还有三公斤,刚桑拿了小时体重刚下了1.5公斤。”由于桑拿过程中会使身体排汗,缺少水分,陆永笑言道:“见到水真想喝上几口,蒸完到食堂看到一瓶可乐是冰的。禁不住诱惑喝了半杯,很有幸福感终于能喝上半杯水了,现说话的力气快没了希望能快点过赶紧比完赛吧!”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