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傅家俊:轻松赢球出乎意料 期待与丁俊晖争冠

2011年01月15日09:1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消息,在2011年斯诺克温布利大师赛的最后一场1/4决赛中,中国香港选手傅家俊以6-0血洗“磨王”艾伯顿,强势晋级四强,他将与马克-艾伦争夺一个决赛席位。赛后,傅家俊表示能够如此轻松的赢下这场比赛,完全超出了他的预期。对于决赛,傅家俊更希望能在他和丁俊晖之间展开。

这是傅家俊职业生涯第二次闯进大师赛的四强,上一次是在2008年,不过最终输给了斯蒂芬-李而无缘决赛。艾伯顿在首轮比赛中在身体不适的情况下仍能以6-5绝杀阿里-卡特,足见其坚强的一面。与傅家俊对决时,艾伯顿的身体仍没有痊愈,这也使得他状态全无。

“我原本预料这将是一场冗长的、艰苦的比赛,因为艾伯顿的得分和安全球都非常强。但是,他错过了如此多的球让我感到很吃惊,可能有一些因素影响了他的发挥,能赢得如此轻松感觉非常好。”傅家俊说。

“自始至终我的进攻都很好,能够获胜我非常高兴。我在比赛中的技术层面很好,需要提高的就是体能,因为有时候疲劳会让我在比赛末端感到失望。总体来说,我的自信心正在建立。”傅家俊说。

傅家俊在半决赛中的对手将是北爱新星马克-艾伦,后者以进攻擅长,傅家俊对半决赛中的对手给予了很高的评价。“我对他的评价很高,他打进了很多比赛的半决赛,击败过所有的顶尖高手。他拥有全套的装备,进攻和安全球都很好。唯一的不足就是缺少一座奖杯,我希望本周他不会改变这种情况。我已经拥有更多的经验,但是我们两人都渴望获得胜利,这应当是一场精彩的比赛,对我来说赢得比赛是最重要的。”

由于丁俊晖已经闯进了半决赛,他将与柯普争夺一个决赛席位,所以傅家俊特别希望决赛能在他和丁俊晖之间展开。“我希望决赛能成为中国德比。我喜欢那样,这对中国的斯诺克来说也是很伟大的。我和丁俊晖之间曾经是竞争很激烈的对手,但现在我们是好朋友。我们谈论了很多关于比赛的话题,相互支持,共同提高,我们之间是积极的竞争。”

傅家俊最后开玩笑的说:“几年前我们在世锦赛相遇过,收视率不是很好,只有一个亿。明天我们将会迎来艰苦的半决赛,所以我不想考虑太远。”

根据赛程安排,傅家俊与艾伦之间的比赛时间是北京时间1月15日晚9点,丁俊晖与柯普之间的半决赛将于北京时间1月16凌晨3点30分展开。(星际)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