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1亚洲杯 > 正文

英超猛将受制韩国铁卫 媒体指责卡希尔是罪臣

2011年01月15日07:2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亚洲杯C组第二轮的比赛,在一场火星撞地球的大战中,韩国1-1战平澳大利亚。赛后,澳大利亚当家球星,效力于英超埃弗顿队的核心卡希尔因为错失了2次绝佳的必进球机会而在赛后备受媒体指责,成为澳大利亚收获平局的罪臣。

作为这支澳大利亚队的全场核心人物,卡希尔没能发挥出在首轮大胜印度时的攻击水准,本场比赛他被韩国队员轮流进行特殊看护,失去了往日的球星光芒。

科协而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也暗示了他的力不从心,“我一度有非常好的得分机会,但是没有把握住,都被对方球员成功破坏。”不过,在失球之后澳大利亚明显开始受制于韩国人的攻势,卡希尔则表示了对结果非常满意,“今天双方携手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我对比赛的平局结果很满意。”同时这位澳洲当家球星也有些遗憾,“下半场比赛我们的威胁更大一些,控制力也更强,本来有很多次致胜的良机的。”

卡希尔所说的最好的得分机会出现在比赛的第39分钟,澳大利亚球员威尔克希尔在右路妙传,中路接应的科威尔巧妙的一漏,得球后的卡希尔在单挑门将时,居然能一反常态,调整的节奏太慢以致于被落后几个身位的韩国后卫车杜里抢先一步将皮球捅出底线,错失了进球的最好机会。

比起在本赛季的英超中,卡希尔9个进球3次助攻的威风八面,全场碌碌无为,连简单的射门机会都没有把握住的卡希尔,受到澳洲媒体的指责,也在所难免。(无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