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网球WTA悉尼国际赛李娜逆转克里斯特尔斯夺冠

2011年01月15日07:05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北京时间昨晚,WTA悉尼国际赛落幕,8号种子李娜(微博 李娜)在首盘以0比5落后的极度不利形势下,完成了惊天大逆转,以7比6和6比3力克3号种子、3届美网冠军克里斯特尔斯,中国“金花”首次获得WTA顶级巡回赛冠军,也是李娜的第4个WTA冠军。这项冠军还给李娜带来了1000个WTA积分和10.3万美元奖金。

  此战,小克用67%的一发得分率夹杂着ACE球,迅速以5比0领先。但李娜在第6局成功保发,并连追5局,将比赛拖入抢七。抢七大战,李娜在以1比3落后的情况下连得6分,以7比3横扫对手。次盘,李娜以6比3锁定冠军。

  在刚出炉的澳网抽签中,9号种子李娜被分到2/4区,与大威廉姆斯、莎拉波娃和阿扎伦卡等高手同区,不过,只要李娜发挥正常,直到1/8决赛才会遇到8号种子阿扎伦卡,冲击4强希望大增。彭帅次轮就可能遭遇前世界第一扬科维奇。而第4次入围正赛的“小花”张帅与世界第2兹沃娜列娃、本土好手斯托瑟在同一区,她突围的难度相当大。(记者 孙嘉晖)

  (广州日报 孙嘉晖)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