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1亚洲杯 > 正文

高洪波演阵不分主力替补 国足让记者眼花缭乱

2011年01月15日06:1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01月15日多哈讯(记者 秦云、张楠)昨天晚上在阿拉比体育场训练场进行战术对抗时候,国家队没有严格区分主力和替补两套阵容。这一打破常规的做法,也让远距离偷看封闭训练的记者眼花缭乱,不明所以。

昨天晚上来到阿拉比体育场二号训练场的国脚,共计22人,依然没有赵鹏的身影。而且荣昊也在单独活动,没有参加全队训练。到封闭训练时候,国家队分派了队员。和往常一样,队员还是分成蓝黄两组。场外偷看的记者们还是按照常规把蓝组队员当成了主力阵容,不过很快大家就发现自己过于主观。因为以往即便是人员不整,国家队为了演练主力阵容,会进行完整的主力阵容和残缺的替补阵容进行对抗,但这次国家队开始时候却把人员进行了等分。

由于距离太远,记者们只能根据队员的动作来判断他们的身份。第一节,穿着蓝背心的主力阵容人员是:守门员杨智,后卫是李学鹏、李建滨、杜威、张琳芃,双后腰是 杨昊、赵旭日,前卫是于海、卓翔、蒿俊闵;替补阵容的人员是:守门员曾诚,后卫只有汪强和刘建业,双后腰周海滨、于涛,前卫黄博文、汪嵩(微博)、曲波,前锋郜林、杨旭。主力阵容里的中场人员是完整的,但是后卫线则显然属于临时拼凑;替补阵容人员位置相对混乱,距离太远记者也无法准确圈定每名队员的位置。不过,两套人马加上守门员都是十人。但是不久,黄博文就脱下了黄背心,在中间充当自由人。

训练在快结束时候出现了意外,邓卓翔在进攻中和防守队员汪强撞在一起,邓卓翔受伤倒地不起,被队医送到场外治疗。训练继续,但变成了含守门员在内的9对9对抗,黄博文充当自由人。第二节和第三节,黄博文的自由人被周海滨取代。训练进行到18时55分结束,最后慢跑调整时候荣昊从场外跟进队伍一起调整。

昨天晚上的战术对抗,国家队显然没有针对16日的中乌比赛演练完整阵容,而只是进行了常规的战术对抗训练。12日的中卡比赛后,主教练高洪波曾经表示将选择状态最好的队员组建中乌比赛阵容。这场训练,应该是高洪波在考察队员状态,为比赛准备阵容。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k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