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1亚洲杯 > 正文

领队高洪波场边密谈 国足负卡塔尔后压力巨大

2011年01月15日04:10京华时报张晓敏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张晓敏)在前一天下午给全队放了半天假后,昨天国足安排了一天两练。当地时间中午,国家队在下榻的酒店前进行了力量与柔韧性训练,带队的是助教傅博。主帅高洪波与领队曹景伟则在远处的凉亭内交谈,提前商讨中乌之战的准备工作。

当地时间11点30分,队员们在酒店外边的一块小场地进行恢复训练。除受伤的赵鹏依旧没出现外,其他22名球队都在助教傅博的带领下进行多组牵拉动作练习。与此前训练柔韧性严格要求一样,傅博始终监督着队员的动作是否到位。最后做俯卧伸展运动时,傅博一边提醒队员们全力舒展身体,一边激励大家把自己想像成雄鹰展翅飞翔。

主帅高洪波在观看了一会儿训练后,就去远处的凉亭处与曹景伟领队进行交谈。据了解,在输给卡塔尔后,团部上下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压力。两人没有回避现场记者公开交谈,看得出大家都在为打好最后一战进行积极的沟通与准备。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