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1亚洲杯 > 正文

国足乒球赛郜林难取胜 生死战前球队气氛轻松

2011年01月15日02:53新京报[微博]赵宇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足乒球赛郜林难取胜 生死战前球队气氛轻松

汪嵩(微博)的发球动作看起来有模有样。图/Osports

本报多哈讯 (特派记者赵宇)每天吃中午饭前,郜林和汪嵩都会跑到酒店的乒乓球室里打几盘,他们用这种方式给自己放松、减压。可是昨日,郜林又输了,打了这么多天,他只赢过汪嵩一回。

郜林和汪嵩的乒乓球赛,完全按正规方式进行。每局11分,打一局后交换场地。两个人小时候都没练过这个项目,但打起来时却显得很熟练,汪嵩的直板横打更是有些专业的水准。

“不行,真的不行,就是瞎玩玩。”听到有记者夸赞,汪嵩反倒谦虚起来。经过7局苦战,郜林最终总比分3比4不敌汪嵩。“又输了,来这里这么多天,我就赢过他一回。”郜林说这话时,显得很放松,“打乒乓球就是娱乐嘛!顺便还能出出汗,挺好,不能老闷在屋子里。”

据郜林介绍,他现在的心态很好,“你看,我们现在心态其实挺好的。球队现在也挺团结,气氛很好,真到了比赛,肯定要真刀真枪啊!”

除了打乒乓球之外,杨旭和周海滨还到海边散步,两个人脱了鞋走在海水里。“这里天气真好啊,阳光、沙滩,温度也合适,真暖和。”杨旭感叹道。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