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1亚洲杯 > 正文

国足确认狂攻乌兹别克 双刃出鞘亮全攻击阵容

2011年01月15日03:13京华时报张晓敏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张晓敏)输给卡塔尔后,中国队小组赛最后一场对乌兹别克斯坦只能背水一战,不仅要赢球,而且要获得两个净胜球。对此,国足内部目前已达成共识,与乌兹别克斯坦的比赛要加强进攻。昨晚一位国足内部人士表示:“要想赢球,必须多派进攻型球员上场,郜林与杨旭很可能会同时上场。”

中卡之战,曲波再次吃到黄牌,累计两张黄牌的他将无缘中乌之战。不过在右前卫的位置上,教练组并不太担心,蒿俊闵替补出场足以保证国足在右路继续拥有比较强的攻势,前两场的表现也表明小蒿的状态完全可以胜任首发。

为了加强进攻,光用蒿俊闵顶替曲波还不足以做到,因此教练组可能要抛弃此前着重演练的4231阵型。这名队内人士透露:“从目前的严峻形势看,高洪波很可能在最后一战将所有的攻击好手都派上场,蒿俊闵肯定会上,郜林与杨旭也很有可能一起登场。”

在近两天的分组对抗中,高洪波在场边大声提醒队员要快速接应,两个边路插上一定要坚决。郜林与杨旭同时分在一组,高洪波让两大中锋交叉跑位,寻找射门机会。这些迹象都表明,国足小组赛最后一战将加强进攻。

与中卡之战中国队主动调换队员不同,最后一场对乌兹别克斯坦的生死战,国足是被迫要进行人员调整。该人士最后强调:“但愿在派上多名进攻球员后,球队的进攻能够有所改善,更期待奇迹出现,中国队能小组顺利出线。”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