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1亚洲杯 > 正文

马德兴微博回顾中国故人 12年前他令国奥梦碎

2011年01月15日02:0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马德兴微博回顾中国故人 12年前他令国奥梦碎

马德兴(微博 博客)微博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2011卡塔尔亚洲杯C组,巴林对印度,著名足球记者马德兴现场观战的同时,并用腾讯微博在线点评本场比赛,在谈到巴林主帅时,马德兴提到了这位中国足球的故人,12年前正是他率领巴林国奥1-0击败中国国奥,当时中国国奥的主帅正是目前印度队主教练霍顿。

马德兴先是在微博中写道“十年河东、十年河西!这个人是谁?年轻点的球迷也许并不认识?”随后附上了一张巴林主帅谢里达的照片。随后他就在微博中给出了答案“接着刚才的说。这个人是巴林队主教练,但是,绝大多数人都不会记得:1999年奥运会预选赛九强赛中,巴林队1比0胜霍顿的中国国奥队的主教练,就是这个老哥——谢里达!前两天见到这个老哥,我不说,他自己都忘了。毕竟,快12年了,期间发生了多少事?”

12年之后,谢里达救火,执教巴林国家队。而老霍则在印度已经呆了快6年了。”除了这位主教练外,巴林队内的一名球员同样参加过12年的比赛,“现在巴林队场上队长14号,1999年的时候,也是巴林国奥队中的一员,而且当时的球员号码也是14号!只不过位置不同的,这一场踢的是左后卫,442的;而当年是352中的左边卫!”

相关微博:

马德兴印度队如果再干一个,那就绝了!

2011-01-15 01:54:18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