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1亚洲杯 > 正文

贺炜:卡希尔错过推杆良机 朴智星定韩国命运

2011年01月15日00:09腾讯体育[微博]扎库米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亚洲杯C组的一场重头戏打响,韩国队最终1-1战平澳大利亚队。而作为央视的前方解说,贺炜也对本场被誉为提前进行的冠军争夺战进行了点评,面对上一场对阵印度队曾经梅开二度的卡希尔,贺炜用果岭推杆未果的形容来描述卡希尔错过的多次机会,而朴智星和身患重病的科威尔在比赛中也得到贺炜的多次点评。

势均力敌 世界杯级的比赛

面对两支参加过南非世界杯的球队,贺炜认可这是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而本场比赛两队的精彩对决,也让贺炜觉得这是一场世界杯级的比赛,是亚洲杯目前为止最为顶级的一场对抗。

科威尔精神感动世界

虽然关于科威尔患有血液病的传闻,曾经一度被认为是假消息,但是贺炜还是在解说中,向球迷证实,科威尔的确患有一种严重的血液病,“事实情况确实是如此,科威尔患有一种严重的血液疾病,他现在参加对抗激烈的足球赛,就是对自己的折磨,但是为了足球的魅力,他宁可损害自己的健康。”

卡希尔推杆未果

在比赛中,贺炜的解说依旧幽默,卡希尔曾经有一次绝佳的得分良机,但是稍微犹豫之下,卡希尔获得单刀球便被回防的球员破坏,“这就像高尔夫果岭上的推杆一样,卡希尔想要慢慢的将球推进洞里,可惜车杜里没有让其完成任务。”

朴智星决定韩国命运

从首场比赛的低迷,到本场比赛的出色状态,贺炜也认为强强对话能激起朴智星的斗志,而韩国队能走多远,将由这名曼联的球星所决定。

换人很不给球员面子

替补登场的兪炳守被主教练在比赛结束前换下,贺炜也对韩国队的这次换人给予了点评,“这样的换人确实有点不给球员面子,对球员的打击太大了,替补登场被换下,意味着主教练很不满意他场上的表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