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CBA > 正文

朱芳雨25+12难救主 东莞德比战加时险胜宏远

2011年01月14日21:5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朱芳雨25+12难救主 东莞德比战加时险胜宏远

朱芳雨两双救不了广东【本场比赛组图】【技术统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2010-11赛季CBA职业联赛第十五轮的焦点战,东莞队在客场通过加时赛以112-103战胜广东队,取得本赛季首场广东德比战胜利的同时,也迎来CBA联赛的三连胜。

广东队中朱芳雨得到25分12篮板;王仕鹏得到13分2篮板;海斯里普得到25分10篮板4盖帽;周鹏得到10分5篮板。东莞队中阿克格农得到44分4抢断;顾全得到19分6篮板;弗罗曼得到16分11篮板;张凯得到12分14篮板;孟铎得到8分。

比赛一开始,张凯连续篮下攻击都未果,这边王仕鹏突破后跳投得手。阿克格农后场得球高速带球到前场突破上篮得手,2-2。朱芳雨连投带罚得到4分,7-2。东莞队依靠阿克格农的速度突破赢得机会,阿克格农罚球线上2罚命中,7-4。朱芳雨加强内线的突破,接连赢得上罚球线机会。再一次2罚全中之后,13-8。孟铎终于开始发威,外线出手命中3分,15-15。阿克格农外线也命中3分,17-18,东莞队反超比分。广东新援海斯里普一登场就出手命中3分,展示了自己的实力。第一节,广东队22-22东莞队。

第二节,常亚松左翼半截篮轻松得手,朱芳雨外线3分还以颜色。朱芳雨3分线外出手造成对手犯规,罚球线上3罚3中,27-26。海斯里普面对防守球员虚晃后跳投命中,30-26。东莞队抓住广东队两次失误,接连通过快攻得到4分,30-30。顾全单打陈江华,打出精彩“2+1”,30-33。朱芳雨展现自信,后场得球一路直杀篮下得手,还博得犯规加罚得手,33-33。杜锋外线出手3分,38-33。顾全外线的3分,阿克格农罚球线2罚全中,38-38。阿克格农外线出手3分,顾全篮下补篮得手,41-43。琼斯发挥作用,自己突破上篮得手,接着助攻王仕鹏上篮得手。第二节,广东队49-46领先东莞队。

下半场较量,东莞队派上了双外援。一上来两个外援配合,弗罗曼接应阿克格农传球,内线大力灌篮得手。阿克格农突破后跳投得手,50-50。海斯里普给了阿克格农一记“大火锅”。弗罗曼罚球线上2罚全中,接应队友传球一记双手暴扣,东莞队打出进攻高潮,50-54。海斯里普接连王仕鹏传球,3分线外出手命中,53-56。王仕鹏快攻得手,一个追身3分命中,58-56,广东队1分多钟内,打了一波8-0的得分冲击波。阿克格农外线接连跳投命中2记3分,61-64。阿克格农超远3分命中,66-70。海斯里普半截篮得手。第三节,广东队71-71东莞队。

最后一节,海斯里普一上来就一记双手灌篮,弗罗曼展现巧妙脚步,摆脱防守上篮得手,73-73。海斯里普开始体现价值,篮下抛投得手,77-73。朱芳雨左翼半截篮得手,79-73。东莞队请求暂停,暂停出来李春江出人意料派上了全华班阵容。弗罗曼单打董翰麟得手,阿克格农超远3分得手,81-78。阿克格农和孟铎接连突破上篮得手,81-84。李春江暂停派上外援阵容。海斯里普外线命中3分,86-84。周鹏连续两次内线攻击得手。阿克格农上篮得手,99-97。张凯在还剩下14秒的时候,2罚2中,99-99。阿克格农最后时刻的远投不中,双方进入加时。

加时赛阿克格农外线率先建功,外线出手命中3分,99-102。顾全单打朱芳雨得手,101-105。何忠勉命中3分,101-110。最终,东莞队以112-103战胜广东队,迎来CBA联赛的三连胜。

广东队首发:王仕鹏、陈江华、苏伟、朱芳雨、董翰麟

东莞队首发:张凯、孙喆、何忠勉、阿克格农、陈信安

(爱映)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tencent_cba)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