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CBA > 正文

巴特尔献26+9杜比25分 新疆客场1分险胜浙江

2011年01月14日21:4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特尔献26+9杜比25分 新疆客场险1分胜浙江

新疆连胜差点儿止于今晚【本场技术统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1年1月14日浙江义乌消息,2010-2011赛季CBA联赛展开第十五轮争夺,由浙江队坐镇主场迎战联盟领头羊新疆队。双方争夺激烈,比分交替领先,浙江队后半场发挥出色, 一度领先新疆10分之多,但最终新疆凭借杜比和巴特尔的出色发挥,在客场以81-80险胜浙江,取得赛季14连胜,继续保持不败金身。

本场比赛,浙江队外援布恩拿下13分13篮板,张大宇拿下13分,曹飞拿下12分,威廉姆斯拿下11分。新疆队巴特尔拿下全场最高的26分9篮板,杜比拿下25分9篮板,徐国翀拿下10分,其他队员得分均没有上双。

第一节比赛开始,巴特尔率先为新疆队得分,新疆2-0。浙江队开场逼得很紧,内外开花,随着威廉姆斯外线命中3分,浙江7-4。新疆在巴特尔的带领下,随即打出一波12-2的攻击波,比分来到了16-9。曹飞接威廉姆斯分球在外线命中3分,浙江15-18。巴特尔外线连续命中3分,新疆28-17,将领先优势扩大至两位数。浙江队张大宇3分还以颜色,浙江20-28。杜比篮下强打2+1,新疆31-20。随着杜比命中压哨2分,新疆以33-24领先9分进入次节。

第二节比赛开始,新疆换上张庆鹏(微博)和西热力江,浙江换上布恩。曹飞率先得分,浙江26-33。随着巴特尔内线强打2分,36-26,新疆再度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两位数。曹飞发挥出色,他内外开花连得5分,一人包揽了浙江本节的前7分,帮助浙江将比分追至31-36。随着张春军篮下命中2分,33-36,浙江队打出一波7-0的小高潮。浙江队的反扑势头猛烈,新疆被迫暂停。暂停回来,浙江加强防守,新疆队依旧无法打开局面。随着金立鹏外线命中3分,浙江43-42将比分反超。新疆最后的进攻机会被浙江防死,浙江在后半节又打出一波11-4的攻击波,以46-44领先2分进入下半场。

第三节比赛,浙江继续保持猛烈的进攻势头,新疆依旧没找到进攻手感,屡投不进。金立鹏内外开花,连得5分,随后浙江连续进攻得分,56-46,浙江在第三节开局打出一波10-2的攻击波,并将领先优势扩大至两位数。新疆队经过调整,随即还以一波13-3的攻击波,两队战成59平。随着辛格尔顿内线强打2+1,新疆以63-59领先4分进入最后一节。

第四节比赛,双方打起了对攻,西热力江率先得分,曹飞随即还以颜色,浙江61-65。威廉姆斯突破命中2分,65-68,浙江继续紧咬比分。金立鹏外线命中3分,帮助浙江追平比分。比赛进入紧张焦灼状态,布恩篮下暴扣,浙江74-74。威廉姆斯内线2分,浙江78-76。浙江在最后关头连续强攻,关键时刻布恩再度篮下得手,浙江80-79。最后时刻,西热力江命中空心2分,帮助新疆81-80反超比分。最后双方都没有再得分,新疆最终在客场以81-80险胜浙江,迎来赛季14连胜。

下一轮比赛将于1月16日进行,浙江将赴客场战青岛,新疆将回到主场迎战吉林。

双方首发阵容:

浙江队:威廉姆斯、王大勇、陈照升、张大宇、曹飞

新疆队:巴特尔、杜比、 张伟博、徐国翀、买吾兰

(贝影)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tencent_cba)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