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CBA > 正文

马布里砍30+9+5难救主 佛山主场遗憾负山东

2011年01月14日21:3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马布里砍30+9+5难救主 佛山主场遗憾负山东

马布里一个人救不了佛山【点击查看本场比赛组图】【技术统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消息,佛山队今晚在广州的主场迎战96-99惜败山东男篮。

佛山队在下半场落后20分的情况几乎上演大逆转,马布里最后时刻两次三分不中未能救主。马布里此役得到30分9次助攻5个篮板,山东旧将赵永刚得到21分,奥德杰和郑准分别得到12分。山东队的怀特得到25分,王刚得到18分,艾伦和李敬宇各得16分,吴轲得到11分。

马布里开场状态出色连得4分,李敬宇反击得分,杨文博的打三分帮助佛山7-2领先。曹振华和吴轲分别得分,何奔补篮得分。山东队随后打出9-0的比分,吴轲连得4分,李敬宇投中三分球,艾伦打三分成功。此后山东旧将赵永刚连续投中两个三分,马布里中投成功,佛山回以8-0的比分。李敬宇和王刚分别投中三分球,首节比赛结束山东队21-20领先。

山东队第二节打出13-0的开局,佛山队前四分钟都没有得分。李敬宇继续发挥神勇两次反击成功,陶汉林、李林和怀特分别都有得分,山东队34-20领先。佛山队调整阵容换下奥德杰派上马布里,马布里上场两次助攻队友得分,赵永刚打三分成功,郑准中投得分。陶汉林得到3分,马布里两罚全中,李敬宇投中三分球,怀特连得4分,前两节山东队52-33领先佛山。

下半场山东旧将赵永刚投中三分,吴轲连得5分,赵永刚还以颜色。怀特贡献4分,马布里连投带罚得到6分。李敬宇和王刚分别得分,山东一直保持20分的领先。郑准和奥德杰分别得分,赵永刚快攻得分,佛山将分差缩小到15分。王刚投中三分球,艾伦投篮得分,靳济铭的三分帮助佛山将分差缩小到13分。山东队打出8-0的比分,王刚和怀特投中两个三分球,三节过后山东81-63领先。

最后一节怀特连得4分,马布里两次突破成功,艾伦远投三分球,郑准内线得分,佛山追成71-88。怀特突破成功,马布里得分,奥德杰连得4分,杨文博上篮得分还造犯规,他加罚得分,佛山将分差缩小到11分。奥德杰和马布里分别得分,佛山追成84-91。马布里再得2分,关键时刻怀特上篮得分。马布里再次突破得分,怀特和艾伦两罚两中,山东97-93领先。最后12秒杨文博投中三分球,马布里两记三分不中,佛山遗憾失利。

根据赛程下轮比赛佛山将会对阵广东,山东将会主场对阵广厦。

佛山首发:马布里、何奔、赵永刚、杨文博、郑准

山东首发:艾伦、王刚、李敬宇、曹振华、吴轲

(泉娃)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tencent_cba)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