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CBA > 正文

八一擒山西结束两连败 王磊27分领衔末节反扑

2011年01月14日21:3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八一擒山西结束两连败 王磊27分领衔末节反扑

王磊27分当记本场比赛的首功【本场比赛组图】【技术统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CBA常规赛步入到第15轮的厮杀当中,八一双鹿电池坐镇主场迎战山西。第三节山西一度取得两位数的领先优势,不过第四节八一双鹿打得相当顽强,关键时刻的表现将比分反超,最终以107-100击败山西终止此前的两连败,

八一双鹿方面,王治郅21分7篮板6助攻2抢断3盖帽、王磊27分8篮板、莫科19分9篮板、 张博12分、韩硕10分。山西方面,塔格特37分14篮板、尚平18分12篮板、潘江13分和张学文均拿到13分。

比赛一开始塔格特就打进一球为山西率先得分,大郅内线抛投得分还以颜色,接下来双方各有得分,但是山西的塔格特打进一球后潘江三分命中将领先优势扩大到5分。此后双方进入到拉锯战当中互有得分,山西保持着4分左右的领先。韩硕三分命中后大郅打进一球,八一双鹿将比分反超。接下来陷入混战双方都有得分,韩硕最后时刻进攻得分,八一双鹿以25-24领先山西。

第二节刚开始莫科两罚全中,李可也打进一球,八一双鹿取得5分的领先。尽管山西方面有所得分,但是胡克也有进球,八一双鹿仍能维持4分左右的领先。本节中段段江鹏和塔格特均有得分将比分反超,八一双鹿也有进球,双方杀得不可开交。魏明亮三分命中山西取得5分的领先,大郅回敬一球,但八一双鹿仍以47-50落后山西。

下半场塔格特进球为山西率先得分,尽管莫科三分命中,但是山西的潘江也命中一记三分,尚平连进3球拿到6分,帮助山西以61-51领先八一双鹿。张博连投带罚拿到4分才将差距缩小,接下来双方均有得分,但八一双鹿仍落后7分左右的差距。本节末段大郅登场后上篮得分,此后王磊也开火,八一双鹿将差距缩小到3分。但是尚平接下来也有得分,山西以77-72领先八一双鹿。

第四节王磊表现极为出色,连投带罚个人拿到7分帮助八一双鹿将比分反超。张学文打进一球为山西稳住局面,接下来双方陷入到胶着战当中,你来我往都有得分。八一双鹿在最后阶段依靠罚球取得2分领先,此后莫科还有57秒时三分命中,将领先优势扩大到5分。塔格特投篮不中丧失追分良机。最终八一双鹿以107-100击败陕西。

在下一轮的厮杀当中,八一双鹿将回到宁波主场迎战天津,而山西则奔赴南京与江苏进行厮杀。

双方首发阵容:

八一双鹿:韩硕、莫科、王治郅、王磊、德勒黑

山西:张学文、潘江、段江鹏、尚平、塔格特

(梧桐)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tencent_cba)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