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1亚洲杯 > 正文

国足酒店外进行简单训练 赵鹏基本无缘生死战

2011年01月14日21:25腾讯体育[微博]秦云、张楠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足酒店外进行简单训练 赵鹏基本无缘生死战

国足在酒店外训练(点击查看组图)(海边训练图)(乒乓球大战图)

腾讯体育01月14日多哈讯(记者 秦云、张楠)当地时间今天中午11时30分(北京时间14日下午16时30分),国家队在多哈洲际酒店进行了活动,主要进行腰腹核心力量练习。晚上18时(北京时间深夜23时),国家队将在阿拉比体育场进行技战术训练。

上午11时30分,国家队在所住的洲际酒店进行活动。和往常一样,国家队在酒店海滩边的草地上进行腰腹核心区域力量练习。不过,今天因为乌兹比克斯坦队已经先在国家队原来训练的那块场地上活动,国家队就换在另一个场地上活动。有意思的是,记者来到酒店在国家队原来活动的那块场地上看到了乌兹别克斯坦队也在活动。和中国队的活动方式不同,乌兹别克斯坦队的教练和队员们分组进行小场地对抗。在这块五十平米左右的草地上,拥挤着二十来号牛高马大的足球运动员,还要完成传接配合、射门,乌兹别克斯坦队员展示了相当良好的脚下技术。连胜两场六分在手,乌兹别克斯坦队教练和队员们,显得相当轻松。

今天上午出现在记者们面前的国脚还是22人,赵鹏依然没有现身。队医介绍,赵鹏还是在酒店房间里接受治疗,基本可以确定是不太可能参加16日的中乌比赛了。

国家队在助理教练傅博带领下,进行了半小时核心力量训练就结束了活动。于涛在海边加练了一阵慢跑,周海滨和杨旭则下到海里浸泡,汪嵩(微博)、郜林等队员则到健身房打乒乓球去了。

当地时间傍晚18时(北京时间晚上23时),国家队依然在阿拉比体育场进行技战术训练。按照习惯做法,国家队今天将进行16日比赛的战术和阵容演练。这样的训练,国家队又采取了封闭方式,只会在训练开始时候给记者15分钟开放时间。

16日晚上,A组末轮中乌、卡科两场比赛同时进行,目前乌兹别克斯坦队两战两胜积六分排名第一,卡塔尔队和中国队都是一胜一负积三分分列第二三,科威特队两战全败垫底。不过,理论上这四支队伍都有出线可能性,也都有被淘汰的危险。因此,四支队伍都不敢放松也都不会放弃,全力要打好最后一轮比赛。当然,就积分排名情况来看,乌兹别克斯坦队基本已经确定出线,而科威特队则前景最为暗淡。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