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李娜首进顶级决赛心情好 笑言该移居到澳洲

2011年01月14日11:33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没有了专业外教,带着老公“双飞”的娜姐更可怕。昨天,在WTA顶级赛悉尼国际赛中,亚洲一姐李娜(微博 李娜)在女单半决赛中轻松地以7:6、6:3击败“黑马”塞尔维亚小妹马雅瓦诺夫斯基,职业生涯首次挺进顶级赛事决赛。双喜临门的是,在刚刚公布的澳网种子名单中,去年闯入四强的娜姐被列为女单9号,创造了中国女网在澳网中的种子最高排名。

  由于自己的外国教练托马斯本赛季被前世界排名第一的俄罗斯美女莎拉波娃挖走,李娜的本赛季将无外教,老公姜山再次担当起教练的角色。经过几场比赛的磨合,这对亚洲第一的夫妻档也找到了状态。赛后的新闻发布会,娜姐也是一脸幸福的笑容,“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也是有点吃惊。不过今年是第一次(在第一周就表现得这么好),我在澳洲总是干得不错。”心情大好的娜姐玩笑道:“也许我应该移居到澳洲。”决赛中,娜姐将面对美网三冠王、前世界第一的克里斯特尔斯。

(华西都市报)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