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1亚洲杯 > 正文

帕切科:我以为杨智伤了 相信国足的小伙子们

2011年01月14日11:11体坛网[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这次亚洲杯,我有三名球员在前方参赛,这是我了解他们,也是了解亚洲足球的好机会。我现在把自己当成一个中国人,我支持中国队战胜任何亚洲对手!

我只看了第一场战胜科威特的比赛直播,因为我要在白天带领球队训练,不能熬到那么晚。今天(13日)中午,我在翻译的帮忙下,通过网上的视频观摩了中卡之战。

中国队失利了,我也感到很难过,但我没见过场上的任何一个中国球员,无法评价他们的表现,只能从整体上有个初步的认知。从实力上说,我认为他们有机会战胜对手。

不过我要承认,这场比赛的很多内容,我并没有看明白。最重要的是,当我在球员入场时看到中国的守门员换了一张新面孔,我非常意外。第一场比赛我们队的守门员(杨智)表现非常好,我当时甚至想通过翻译赶紧联系他,是不是受伤了或者出现了什么问题?但我很快意识到,队员为祖国效力,作为俱乐部的教练,我没有这个权利。后来我通过媒体以及身边的人告知,我们的守门员没有任何问题,我才放心下来,不过这次换人我还是很不解。

不是说因为换下来的守门员是国安队员,我才这样介意。我来北京执教后,还没有见过他,我只是针对这个情况表达一下我的观点。

我认为,对于中国队来讲,在如此重大的洲际比赛中,没有伤病或者停赛等不可抗拒的因素,只打了一场比赛就无故更换守门员,这让任何人都难以理解。要知道,守门员对于一支球队来说十分重要,他相当于球队命脉的一半。更换门将,等于整个后防线重新部署,这样做,我真的认为有些冒险。

我知道国安还有一名队员( 杨昊)是主力,不过我还是无法第一眼从电视画面中认出他。对我来说,他和其他中国球员几乎长得一样,我只能在翻译的提醒下,才能知晓他当时在场上做了什么。他的跑动很积极,这是我的唯一印象。

了解了目前中国队小组的总体情况后,我相信中国队还是有机会从小组中出线,但最后一场要以我为主。之后的淘汰赛,运气成分就要占据很大的影响了,我希望中国队能够走得更远。小伙子们,加油!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中超27轮看台春色:鲁能“妩媚姐” 足球宝贝选美
中超第27轮球迷风采:忠橙鲁能欢庆 市长观战实德
中超27轮雷人画外音:徐亮诡异表情 球迷示爱国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