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1亚洲杯 > 正文

克劳琛:70岁生日迎国足棒喝 力争平局不明智

2011年01月14日11:08体坛网[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今天(13日)是我70岁的生日,很失望,我喜欢的中国队输球了。其实第一场踢得也不好,这不是他们真正的实力。

今年我选择在迪拜庆生,本来想去球场观看比赛,但是,为了不给中国队增添麻烦,我最后决定还是留在酒店。

第一场比赛战胜科威特,结果当然值得庆祝,但只能说运气太好了。三条线脱节,防守多次失误,进攻没有太多办法。如果不是运气好,以这样的表现,是拿不到3分的。

对卡塔尔的比赛,任何人都知道不好踢,但以中国队的实力,还不至于没有胜机。然而,中国队踢得太不积极,也过于保守。在跑动方面,卡塔尔球员更加卖命,他们就是冲着3分而来,难道中国队不需要这3分吗?如果赛前制定的战术是为了一个平局,那我认为不是明智的选择。

还有一点我不明白,上半场还没有结束,郜林就被换下。我不知道主教练的想法是怎样,我觉得郜林的表现并不是最差,应该说还可以,这个时候比分落后,应该考虑如何增加进攻能力,用一个前锋换下另一个前锋,能起到的作用有限。

中国队踢得太不自信了,在场上未能完全发挥出正常的水平,以我的印象,中国队的实力不应该是这样的。为什么会缺少自信呢?这个可能是今后中国足球必须要解决的问题,一支缺少自信的球队,不能指望有好成绩,竞技体育一概如此,除非运气特别好。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中超27轮看台春色:鲁能“妩媚姐” 足球宝贝选美
中超第27轮球迷风采:忠橙鲁能欢庆 市长观战实德
中超27轮雷人画外音:徐亮诡异表情 球迷示爱国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