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1亚洲杯 > 正文

国足精心准备生死战 赵鹏曲波两大将无法出场

2011年01月14日10:29津报网-天津日报王纪强 赵睿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多哈1月13日电(记者王纪强 赵睿)忘掉失利的痛苦,今天上午中国队准时出现在训练场上,开始准备与乌兹别克斯坦队的生死之战。对于这场艰难的比赛,高洪波表示,大家会尽最大的努力,争取最好的结果。

中国队的恢复训练从上午11点开始,只有在昨天比赛中受伤的赵鹏没有出现在训练场上。据球队队医介绍,经过检查,赵鹏是左腿大腿肌肉拉伤,在与卡塔尔队比赛下场时, 就一瘸一拐的,他的伤需要休息一段时间,目前留在酒店进行恢复治疗。

虽然训练只是赛后的恢复训练,也分成主力和替补两部分队员分别进行,但整个训练的时间较战胜科威特队时草草收场不同,达到1个半小时,看来面对小组出线的严峻形势,中国队不敢再有任何的懈怠,高洪波也亲自上场指挥队员打分队对抗比赛。

目前,中国队除了赵鹏受伤,曲波因累积两张黄牌,下一场与乌队的比赛也不能登场,高洪波又将面临阵容调整的难题,这两天要抓紧时间磨合新阵容。中国队这次又面临最后一战定命运的局面,背水一战的中国队,将作出如何的选择,进攻才是高洪波最佳的选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