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皇马高层向穆里尼奥妥协 巨头首度承诺买前锋

2011年01月14日10:03腾讯体育[微博]Carolina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皇马高层向穆里尼奥妥协 巨头首度承诺买前锋

这一次穆里尼奥赢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根据来自《阿斯报》的最新报道,巴尔达诺在接受Canal+电台采访时首度公开承认,皇马确实需要在今冬引进一名前锋。

皇马3:1在国王杯的比赛中逆转马竞晋级八强,很显然,这是一个能够给俱乐部高层带来满足感的结果。赛后接受采访,巴尔达诺欣然“松口”,坦言“俱乐部同意借今冬球市引进一名前锋”。要知道,身为总经理,这是皇马高层第一次在买进前锋的问题上公开向主教练穆里尼奥“妥协”。

后卫拉莫斯扳平比分, C罗实现逆转,接下来是中场厄齐尔锁定胜局,再看身穿9号球衣的本泽马,法国射手的表现只能用碌碌无为等字汇来形容。其实穆里尼奥早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就似乎已经有了不详的感觉,当时葡萄牙人也把话说得很明白:“伊瓜因本赛季已经几乎没有重返赛场的可能了,这让我在中锋的位置上只有本泽马一个选择,至于其他豪门,阿森纳有5个前锋,而米兰有伊布、卡萨诺和帕托。”

不争的事实摆在眼前,当被问及接下来皇马将如何应对锋线用人荒的问题时,巴尔达诺“松口”其实根本就是不得已而为之。“伊瓜因的情况已经明朗化了,也正因为如此,皇马在第一时间就开始洞察冬季球市了。”《阿斯报》说的没错,这是皇马高层第一次公开承认球队锋线用人的确蹴襟见肘。接下来谈及皇马对这名新援的条件,巴尔达诺继续道:“皇马只需要他帮助球队6个月的时间,当然了,这个人必须穿得起9号球衣,也就是说他必须是中锋出身”。而体坛周报记者,著名的西甲专家滨岩(微博)就在自己的微博上曝料,皇马这前锋的三点要求,便宜、实用、能踢欧冠

巴尔达诺明确球队准备收购9号,从某种意义上讲就意味着皇马对本泽马的耐心已然消逝殆尽。就连从来只会“庇护”弟子的穆里尼奥都在赛后承认,“卡利姆有点缺少进球欲”。至于狂人所谓“球队收购前锋跟本泽马没关系”,谁都看得出来,这不过是空泛的安慰。

截至目前,在球市上与皇马“有染”的前锋有5个:阿德巴约、克洛泽、利桑德罗-洛佩斯、戈麦斯和亚当-绍洛伊。其中,德国国脚克洛泽的经纪人已在日前坦承接触皇马。然而,在巴尔达诺明确引援条件之后,谁又甘心赴伯纳乌救火6个月呢?

(Carolina)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