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洛城媒体不爽姚明票选受宠 称其妨碍小鲨首发

2011年01月14日09:5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NBA官方公布了全明星票选第四期结果,姚明继续领跑西部中锋榜,这令洛杉矶媒体十分不爽。《洛杉矶时报》认为姚明受伤仍霸占西部全明星首发中锋的位置,这令排名西部中锋榜第二位的安德鲁-拜纳姆处境尴尬。由于姚明不能打,一旦他确定首发,联盟总裁大卫-斯特恩将挑选顶替者,拜纳姆未必有机会。

全明星票选最新一期结果出炉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科比-布莱恩特全明星首发几无悬念。保罗-加索尔和拉玛尔-奥多姆预计要竞争全明星替补名额,而拜纳姆能否进入全明星阵容,决定权掌握在斯特恩手中。

在西部后卫榜上,科比获得了1757216张选票遥遥领先,他锁定首发席位几成定局。在西部前锋榜上,凯文-杜兰特独占鳌头,卡梅罗-安东尼位列次席,加索尔排名第三,奥多姆则处于第七位。全明星首发阵容由球迷投票选出,替补阵容则由教练进行挑选,加索尔和奥多姆预计要参加替补名额的争夺。

西部中锋榜仍是姚明独大,姚明左脚踝应力性骨折接受手术,本赛季已经提前报销,但他仍获得了928928张选票,令西部其他中锋望尘莫及。湖人中锋拜纳姆拿到了660576张选票,排名西部中锋榜第二位,追上姚明的可能性微乎其微。

拜纳姆在复出后渐入佳境,1月场均为湖人贡献13.9分、8个篮板和2.9次盖帽。即便如此,由于姚明在票选中的巨大优势,拜纳姆仍无力通过球迷投票的方式跻身全明星首发阵容。姚明本赛季已经不能参赛,如果他最终在票选中胜出,联盟总裁斯特恩将挑选姚明的替代者,拜纳姆未必能获得斯特恩钦点,“小鲨鱼”可能会无奈的与全明星首发机会擦肩而过。

(硬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iq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