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热点 > 正文

名记质疑姚明全明星首发 费根:这简直是恶搞

2011年01月14日08:4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2011年全明星票选第四期结果出炉,因脚伤本赛季已经提前报销的姚明,仍在西部中锋位置领跑。得知这一结果后,《休斯敦纪事报》记者乔纳森-费根更新了个人微博客,费根坦言姚明继续称霸全明星票选西部中锋榜简直就是恶搞。

NBA官方公布了全明星票选最新结果,姚明获得了928928张选票,在西部中锋榜上遥遥领先。排名西部中锋榜第二位的是安德鲁-拜纳姆,“小鲨鱼”收获了660576张选票,与姚明差距很大。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姚明锁定西部全明星首发中锋几成定局。

由于左脚踝应力性骨折,姚明本赛季的征程已经提前结束,但他仍是全明星票选的宠儿,令西部其他中锋望尘莫及。对于出现这种情况,费根在微博客中发表了看法。“姚明仍在全明星票选中领跑西部中锋,”费根写道,“这就如同查克-诺里斯的笑话。”

诺里斯是空手道冠军,也是著名的功夫电影明星,曾经与李小龙合作演出经典巨片《猛龙过江》。诺里斯在2005年参演《得州巡警》,夸张的表演令他在网络上迅速走红,成为恶搞的代表人物。费根借用诺里斯点评全明星票选,显然在这位《休斯敦纪事报》资深名记看来,姚明称雄西部中锋榜的情况就是一个恶搞。

关于姚明在全明星票选中的巨大优势,早已经引发媒体和球迷的热烈讨论。当姚明身体健康时,他是联盟的顶级中锋,全明星票选受宠也在情理之中。问题在于姚明本赛季已经报废,他仍在西部中锋榜上一骑绝尘,这不免令人质疑全明星票选的合理性。

姚明之所以能够在投票中一枝独秀,他巨大的人气是主要因素,即便他受伤不能打,喜爱他的球迷也坚持为他投票。不过在姚明获得的选票中,也可以嗅到一些恶搞的气息。部分投票者抱着游戏甚至唯恐天下不乱的心态,为姚明刷票,令全明星票选如同儿戏,让姚明和NBA均处于一个比较尴尬的境地。

(硬币)

相关微博:

段旭#腾讯视频直播NBA# 勇士今天的转换进攻(transition offense)打得不错,这是他们能跟湖人斗成这样的最重要因素~ 蒙塔埃利斯相当给力~ 但湖人已经慢慢恢复了对比赛的掌控,湖人就是内线高度欺负人啊,拜纳姆篮板抢着玩儿~

2011-01-13 13:33:16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iq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