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1亚洲杯 > 正文

赵鹏成国足防线暗雷 芙蓉姐姐呼吁召回李玮峰

2011年01月14日07:26海力网-半岛晨报小新我要评论(0)
字号:T|T

亚洲杯第一场赢下科威特后,不少球迷就对中国队的中后卫赵鹏颇有微词,认为他在这个位置上很“不稳”。昨天凌晨的比赛开始前,前国足前锋 高峰就在自己的微博上说:“赵鹏就是个雷啊! ”当时还有不少网友批评高峰“太不宽容了”。但比赛结束后,赵鹏的表现证明了高峰内行人的眼光。

由于表现糟糕,再加上受伤下场,导致中国队很长一段时间内10打11,赵鹏赛后成了众矢之的。卡塔尔前锋艾哈迈德打进一个球时赵鹏两眼紧闭的照片,在网上被广为转载,但无厘头的是,赵鹏的微博倒成了受益者——本来粉丝不太多,但昨天凌晨的比赛结束后,一下就飙升到5万多人!虽然大部分网友对赵鹏的谩骂并不可取,但高洪波对他的使用的确有可商榷之处,这一点连著名的芙蓉姐姐都看出来了。昨天凌晨她熬夜看完了整场比赛,并发了数条微博,在力挺高洪波、呼吁球迷理性的同时,她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强烈要求国家队召回中后卫李玮峰!”不少网友对芙蓉姐姐的眼光持肯定态度,网友“vl”说,“别看芙蓉姐姐不太靠谱,看球的眼光还挺毒的! ” (小新)

(海力网-半岛晨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