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博尔特将回归期待再创佳绩 新季首秀奥斯陆赛

2011年01月14日04:54新京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博尔特在去年钻石联赛斯德哥尔摩站输给了泰森·盖伊,自尊心受辱加上伤病困扰,让牙买加飞人提前结束了2010赛季。不过他并没有闲着,养伤和训练的同时还不时出现在商业场合中。据牙买加媒体报道,他还在上周六参加了一场曲棍球赛。

国际田联钻石联赛奥斯陆站组委会在12日宣布,博尔特已经确定参加本站赛事的男子200米比赛,这也将是博尔特在新赛季的首项赛事。

博尔特在一份声明中透露,自己的备战计划完成得非常顺利,“去年夏天我所遭遇的伤病问题也已经全部解决,训练也都按照教练为我制定的计划顺利进行。”博尔特对新赛季的首场亮相非常期待,“我目前手握三项世界纪录,但是我还是想做到更好,奥斯陆的体育场里创造过69项世界纪录,我希望那里的观众也能看到我的神奇表现。”

今年有大邱田径世锦赛,牙买加人也表达了对世锦赛卫冕的渴望。“我们都知道,今年是世锦赛年,卫冕对我来说很重要。”博尔特说。

(范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