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1亚洲杯 > 正文

马德兴微博飞图 曝光上座率成东道主晋级依仗

2011年01月14日04:35腾讯体育[微博]韩新月我要评论(0)
字号:T|T

马德兴微博飞图 曝光上座率成东道主晋级依仗

马德兴(微博 博客)微博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消息,在自己的腾讯微博上知名足球记者马德兴贴出了一张本届亚洲杯上座率图片,依据数字显示,东道主卡塔尔的两场比赛观众均过万,且为第三名沙特叙利亚比赛上座率的两倍。在微博上马德兴写到“大家看看这个上座率的统计表。东道主是上座率的保证,如果卡塔尔队小组赛就淘汰了,那亚洲杯就很难看了,组委会无法交代。”

昨夜国足在2011亚洲杯次战中0-2不敌卡塔尔,赛后国足对于当值主裁判罚的质疑,高洪波的锻炼说以及比赛的诡异排兵布阵都成为了焦点。当然首战落败的卡塔尔凭借本场胜利也重新抢回了出线的主动权,在最后一轮比赛中,即使目前两战两败的科威特也同有出线可能,对于国足而言只要能够净胜乌兹2球以上,即可确保出线。那么国足能够完成这个任务吗?

知名体育记者马德兴在自己的腾讯微博上发言到“大家看看这个上座率的统计表。东道主是上座率的保证,如果卡塔尔队小组赛就淘汰了,那亚洲杯就很难看了,组委会无法交代。所以,卡塔尔队是无论如何都要确保从小组出线的。那么,中国队呢。”随后他附上了一张本届亚洲杯上座率图表,图中显示东道主卡塔尔两场比赛上座率均超过3万,是第三名沙特叙利亚比赛的两倍。

在这种情况下东道主小组出局似乎是不可被接受的,那么国足能否在小组赛最后一战中完成绝地反击,获得小组出线权?

相关微博:

马德兴#分享照片#大家看看这个上座率的统计表。东道主是上座率的保证,如果卡塔尔队小组赛就淘汰了,那亚洲杯就很难看了,组委会无法交代。所以,卡塔尔队是无论如何都要确保从小组出线的。那么,中国队呢?

2011-01-14 02:38:57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