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正文

沙尔克关注蒿俊闵战亚洲杯 替补登场难挽败局

2011年01月14日03:0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沙尔克关注蒿俊闵战亚洲杯 替补登场难挽败局

沙尔克官网截图

腾讯体育讯 亚洲杯正如火如荼的进行,沙尔克方面也一直在关注中国国脚蒿俊闵的表现,在此前进行的亚洲杯小组赛第二轮比赛中,沙尔克以0-2不敌东道主卡塔尔,出线悬念保留到了最后一轮,沙尔克04也在官网第一时间发文,报道了这场比赛。

因急性盲肠炎,蒿俊闵在沙尔克已经休养了一段时间,但中国飞翼赶在亚洲杯前复出,在首场比赛中,中国队以2-0战胜科威特,蒿俊闵的表现可圈可点。虽然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打正式比赛,但通过在德国的历练,蒿俊闵在场上显得信心十足,他创造了不少得分机会,卓翔的任意球破门,就是蒿俊闵突破创造的。

中国队在小组赛上迎来东道主卡塔尔,上半场比赛,高洪波的球队就以0-2落后。下半时高洪波换上蒿俊闵,希望凭借他的突击能力,在边路打开缺口。蒿俊闵上场后,也确实加强了一些左路的进攻,但卡塔尔方面在防守上非常注意,蒿俊闵也无法创造出更多的威胁。最终,中国队以0-2完败在卡塔尔脚下。

沙尔克官网也在第一时间撰文,报道了这场亚洲杯赛事,他们重点关注的,自然是在矿工效力的蒿俊闵。沙尔克在官网写道:“在本周三,中国队在亚洲杯上0-2不敌卡塔尔,蒿俊闵在下半时被换上场,但难以帮助球队挽回败局。”

在现在这支沙尔克阵中,尽管现在蒿俊闵的位置很尴尬,但马加特并不想放弃这名来自中国的球员,他一直在积极的寻找属于蒿俊闵的最佳位置。不过由于沙尔克目前的主力阵容已经趋于稳定,蒿俊闵要想重回首发也必须从替补席上做起。无论在比赛和训练中,蒿俊闵都要拿出积极的态度,来打动马加特。

(kerlo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