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阿森纳1000万购英格兰伊布 17岁引五豪门追逐

2011年01月13日20:09腾讯体育[微博]铁皮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森纳1000万购英格兰伊布 17岁引五豪门追逐

17岁的维克汉姆身高体壮速度快还有技术,被誉为下一个伊布

腾讯体育讯 阿森纳0-1不敌英冠球队伊普斯维奇,爆出大冷门。赛后,占据英媒头版重要位置的,不是攻入绝杀球的普里斯金,而是在比赛中让埃布埃疲于奔命的17岁前锋维克汉姆。据《每日邮报》消息,枪手主教练准备以1000万英镑的价格拿下这位英格兰最新天才。

温格表示:“维克汉姆是伊普斯维奇的球星,我知道他很棒。我们已经看过他很多次,维克汉姆在场上总能制造出一些不可思议的事情。”维克汉姆虽然只有17岁,但不能说他在昨晚的比赛中一球成名,事实上他“成名已久”,而阿森纳的球探也一直在对其跟踪观察。

在2010年欧洲U17锦标赛中,维克汉姆帮助英格兰2-1逆转西班牙夺冠,他打入制胜球。在半决赛中,英格兰凭借维克汉姆的梅开二度,2-1淘汰了法国队。伊普斯维奇天才在英格兰U17的13场比赛中,打入9球。之后维克汉姆平步青云,在17岁入选了英格兰U19,3场比赛打入1球。因其优异的表现,随后又入选了英格兰U21。

维克汉姆队友简森-斯科兰,虽然仍在为伊普斯维奇效力,但却表示球队根本容不下这位天才:“我来球队刚看到维克汉姆,就知道他以后是去大俱乐部踢球的。即使在球队训练,很少有后卫愿意和他对抗。”伊普斯维奇前主帅基恩认为维克汉姆极像年轻时候的伊布:“他虽然有1米91,但他并不是传统的英式中锋,维克汉姆速度快,能突破能控球,在球队反击中也能够拿球组织。”

《邮报》称在本场比赛之后,英超诸多豪门包括曼联、切尔西、利物浦热刺都对维克汉姆的表现有所关注,阿森纳想以低价拿下这位17岁天才看来是不可能了。伊普斯维奇1000万英镑的要价,对于枪手来说的确是高价,但温格也曾高价拿下沃尔科特和曾经的杰弗斯。目前枪手阵中前锋的人数够多,但本特纳因为打不上主力内心并不愉快,贝拉回到阿森纳之后并不适应英超的节奏。如果温格未来对锋线进行换血的话,英格兰籍的维克汉姆,相信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铁皮)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