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悉尼赛加斯奎特遭完败 古尔比斯进四强战西蒙

2011年01月13日18:0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月13日消息,总奖金额为424,250美元的ATP250巡回赛澳大利亚悉尼公开赛结束第四个比赛日的争夺。在今日进行的男单1/4决赛中,赛会3号种子、拉脱维亚天才古尔比斯以两个6-4击败乌克兰选手斯塔霍夫斯基,将在半决赛中迎接法国名将西蒙的挑战;而法国天才加斯奎特则连丢两盘以4-6和4-6不敌塞尔维亚猛将特洛伊基,遗憾止步八强。

古尔比斯在上个赛季取得了长足的进步,目前的世界排名为第24位,本站比赛他以3号种子的身份出赛,在前两号种子都遭淘汰之后,他也晋升为夺冠的最大热门,今日比赛他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50位的乌克兰选手斯塔霍夫斯基,两人之前还没有过交锋纪录。首盘比赛中,古尔比斯通过自己强大的发球和不俗的底线功力有效的压制了对手,最终他在两次破掉对手的发球局之后凭借多一次的破发优势以6-4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古尔比斯的优势依然明显,他挽救了对手全部2个破发点,而自己则在3个破发点上完成1次关键破发,最终他一路保持领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之后以6-4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晋级四强。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33分钟。古尔比斯在半决赛中的对手将是法国名将西蒙,后者在今日的比赛中直落两盘以6-4和6-3击败上轮战胜了头号种子奎罗伊的乌克兰选手多尔戈波罗夫。

另一场比赛中,目前世界排名第29位的法国天才加斯奎特迎战塞尔维亚猛将特洛伊基,两人过去唯一一次交锋加斯奎特以0比2完败。今日首盘比赛中,两位选手在前4局中各自保发战成2-2平,特洛伊基在第5局率先破发得手并紧跟着拿下自己的发球局取得局分4-2的领先,随后两位选手各自保发,塞尔维亚猛将一路保持领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之后以6-4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两位选手在前2局中各自保发,特洛伊基在第3局再度率先完成破发,不过加斯奎特在第4局迅速反破得手将局分追成2-2平。随后两位选手各自保发2次将局分改写为4-4平,特洛伊基在关键的第9局再次完成破发,并紧跟着拿下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以6-4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晋级四强。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17分钟。(禁区灵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k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