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国家宣传片将播出 姚明郎平代表中国在美首映

2011年01月13日17:11华奥星空网杨宝岩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1月13日电(记者 杨宝岩)2010年的夏天,姚明参加了一个特殊的拍摄组,这个拍摄组就是国家形象片的摄制组。作为中国人为之骄傲的明星,美国媒体《Thirdage》还专门为其撰文,表示“姚明提升中国形象”。而今,这部宣传片即将在美国上映,姚明等人将代表中国登上美国银屏。

除了NBA球星姚明、排球教练 郎平外,著名导演John Woo(吴宇森)、钢琴家郎朗等大约50位中国最具有影响力的人物参与了这部名为《国家形象宣传片——人物篇》的公益广告拍摄活动。近日,这部宣传片将在海外上映。

据了解,该部国家形象片分为两部分,一个是角度篇,一个是人物篇。目前,人物篇已经制作完成。“人物篇有两个版本,一个是30秒的版本,一个是1分钟的版本,这两个版本主要是出于不同播放载体的需要。”宣传片的负责人王仲伟称,在人物篇中,杨利伟、姚明等各领域优秀代表以及普通百姓都在片中出现,展示立体的中国。

根据设想,已经完成的人物篇准备在本月胡锦涛主席访问美国时首先在美国播放,人物篇将出现在美国时代广场以及电视台等相关载体中。随后,国新办计划两部国家形象片陆续在欧洲、拉美、中东等地区进行播放,向世界宣传中国的国家形象,向世界推介中国。应该说,姚明和郎平等人作为体育界的杰出代表,能够代表中国出现中国形象宣传片中,应该是一种荣誉。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