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李娜再胜金花克星 闯进WTA悉尼国际赛4强

2011年01月13日16:05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北京时间昨天,WTA顶级巡回赛悉尼国际赛展开女单1/4决赛的角逐,8号种子李娜(微博 李娜)迎战金花克星、2届大满贯得主库兹涅佐娃,在3比6先输一盘的情况下,挽救了对手的发球胜赛局,以7比6(4)和6比3强势逆转杀进4强。这样,在近2周的比赛中,库兹涅佐娃已经先后不敌彭帅和李娜两位金花,金花克星英姿不再。

  比赛期间,李娜的老公兼教练姜山进场指导,成为一段小插曲。“去年伯明翰赛时,也是我们两个配合。”李娜表示,当时外教托马斯临时有事未能到场,姜山客串教练,如今这对夫妻档开始以师徒身份行走江湖。在香港精英赛期间,李娜曾大声与老公“争吵”,这次在澳大利亚她开玩笑“没有老公指导会更好”。结果,这句玩笑话还被当地媒体当做标题刊出。

(广州日报)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