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大师赛刮冷门风暴 世界前八竟七人首轮出局

2011年01月13日14:39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讯 2010年世界斯诺克温布利大师赛首轮于1月13日全部结束,八位种子球手竟然有七人被淘汰出局,唯有新科世界冠军尼尔-罗伯逊跻身1/4决赛。

本届温布利大师赛成为绝对的爆冷温床,卫冕冠军塞尔比在揭幕战被马克-金淘汰,然而这仅仅是一个开始。此后三天,世界排名前八的种子球手无一幸免。

世界职业斯诺克联盟几乎每天都在其官方网站上清点,某某已经是第几位被淘汰的世界前八。塞尔比、卡特、威廉姆斯、希金斯、奥沙利文、马奎尔就这样先后打道回府。

首轮比赛的最后一天,这样的情况终于停了下来。在率先结束的一场比赛中,“墨尔本机器”罗伯逊以6比3战胜亨德利,终于结束种子球手连续出局的怪圈,一展新科世界冠军的风采。

然而此后的一场比赛,80后另一位世界冠军肖恩-墨菲可没有这么好的运气。他3比6不敌“散弹枪”詹米-科普,最终成为第七位被淘汰出局的世界前八。

温布利大师赛八强全部产生后,1/4决赛将在今晚9点打响。而首先进行的一场比赛备受瞩目,那就是中国球手丁俊晖与前世界冠军多特之间的较量。(华奥星空 陈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