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温布利大师赛搞促销 丁俊晖比赛球票买一送一

2011年01月13日13:07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伦敦1月12日体育专电(记者张薇)为了吸引更多的球迷到场为丁俊晖助阵,正在伦敦举行的斯诺克大师赛推出促销政策:13日丁俊晖对阵多特的四分之一决赛球票买一送一。

世界台联新闻官希尔朔维茨12日向记者介绍说,球票买一送一的活动专为丁俊晖这场四分之一决赛而办,目的就是吸引更多身在伦敦的中国人为他们的同胞加油,让现场气氛更加热烈。

身为本次赛事的9号种子,丁俊晖在10日的第一轮较量中击败5号种子马克·威廉姆斯,将与力克世界第一希金斯的11号种子多特争夺一个四强席位。

10日比赛一结束,丁俊晖便返回了他位于谢菲尔德的“大本营”,表示自己要放松两天。他12日接受世界台联官网采访时说,期待第二场比赛会有更多中国人为他到场助威。

希尔朔维茨表示,位于温布利体育馆的比赛场大约可以容纳3000名观众,最便宜的门票每张10英镑。最初两天比赛,观众人数基本维持在1000人左右。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