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CBA > 正文

邓华德妙语调侃专访记者 上海奇兵最感谢一人

2011年01月13日11:2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月12日上海讯(记者王怡薇)北京时间1月12日,新赛季CBA14轮比赛开打,上海队主场116-105击败八一队,终止5连败。赛后,心情大好的上海队主帅华德更是调侃起写“专访”的某报记者。

结束5连败,主帅邓华德心情大好。赛后球员通道,邓华德更是停下脚步,为现场的球迷一一签名。

“谁是XXX晚报的记者?”发布会刚一开始,邓华德没有先总结比赛,而是先寻找起八一主场宁波某报的记者。

“我看你们写的文章,说昨天来采访我了,可我昨天我根本没有接受任何采访,真不可思议。”邓华德摊开双手,原本绷着的脸露出坏笑,也在在场的记者们都逗乐了。

本场比赛,上海队得分5人上双,而奇兵王勇更是拿下全队第二的高分24分,帮助球队取得最后的胜利。

“上场比赛结束后,我说今天的比赛我不会用王勇,但是赛前我改变了决定,幸好这个改变是正确的,好样的王勇。”赛后,邓华德笑着说道。

上赛季结束后,王勇接受了双膝的手术,恢复期过后,王勇的状态却依旧低迷,上一轮比赛后,有媒体更是爆出主帅邓华德将弃用王勇的传闻。“今天早上我和王勇谈话,我们消除了一些误会,我不想惩罚谁,我想的是大家如何向前进。我能感受到王勇为比赛做好了准备,今天晚上他做的非常好。”赛后,邓华德对于王勇的表现赞不绝口。

“感谢教练改变决定,谢谢大家的信任,尤其是队长刘炜对我的鼓励,最近状态不好,私下里他总是跟我说,要相信自己。刘炜哥在我心里就像是老大哥一样,他的鼓励对我的帮助很大。”对此,王勇在接受采访时谦虚的说道,更是直言感谢刘炜的帮助。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tencent_cba)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