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比卢普斯等待重聚汉密尔顿 暗指联盟缺乏人性

2011年01月13日10:2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消息,比卢普斯看了看手机,“是汉密尔顿打来的。”他对记者说道。这两位前队友,也许在不久的将来,会有可能再次成为队友。这完全是由篮网策动的三方交易所引起的。

在这次关于安东尼的交易中,比普斯和汉密尔顿都成为各自球队用于交易的筹码。尽管目前这桩交易还没敲定,并很可能以失败高中不过比卢普斯和汉密尔顿曾有过几次交谈。比卢普斯不希望离开家乡丹佛,他已经几次对此作出过表态。但无奈的是,他只是一名球员,对于被交易的前景,他也没有反抗的权利。

现在,他和汉密尔顿都希望能交易结果能尽快确定,以免总是挂在心头。“我想很快我们就能知道这(和汉密尔顿相聚)会不会发生。”比卢普斯说道,“我已经准备好了,汉密尔顿也希望摆脱目前这种状况。”事实上,所谓的“准备好了”,只不过是比卢普斯的一种无奈的妥协,内心底他对于被交易还是深感失望的。他的三个女儿对于可能再次搬家,也感到非常生气。“当她们知道我可能要离开这里好几个月,都非常不高兴。”他无奈地说道,“有些人不在乎家庭对于运动员的重要性,认为生意决定一切。但只有钱肯定是不够的。但没办法,在这个联盟就是这样的。”

终究,比卢普斯是一名职业球员,他说道:“不管在哪里,我都会打出自己的最高水平,那是我的天性,不会因为什么而改变。”

(无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