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网首页 | 手机腾讯网 | 邮箱 | 网站导航

视频:马刺107-96胜森林狼 帕克挫乐福三连胜

点击进入NBA视频点播大厅,欣赏更多精彩视频 | 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四连败的明尼苏达森林狼主场迎来圣安东尼奥马刺马刺近期取得两连胜。在第三节比赛里,森林狼连续吃到5个技术犯规,主帅兰比斯吃了2个T被罚出场,最后马刺107-96战胜森林狼,迎来三连胜。

开场,马刺就展开强大攻势,开局一波7-0攻势之后马刺9-2领先。吉诺比利在外线发挥神勇,他连续命中两个三分球,帮助马刺将领先扩到到10分,19-9。科里-布鲁尔率领森林了打出8-2,其中他个人贡献6分。森林狼将落后缩小到19-25。杰弗森、邦纳和希尔再度连续命中三分球,马刺36-35领先结束首节比赛,本节马刺命中5个三分球。

视频为马刺107-96胜森林狼集锦

网友评论

已有7条评论,共0人参与,点击查看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