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李娜逆转战胜库兹娃挺进4强 笑侃姜指导有趣

2011年01月13日07:06京华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新赛季开始,对于李娜(微博 李娜)来说最大的变化是主管教练从“老托”变成了丈夫姜山。昨天在悉尼国际网球赛上艰难战胜大满贯得主库兹涅佐娃挺进4强,赛后李娜再度透露丈夫姜山进场指导的趣事。

历险记般拿下比赛,李娜赛后心情大悦,笑着透露丈夫姜山的“丑事”。原来前天比赛后,李娜打趣姜山不进场指导反而更好。这也被当地媒体当作最大的新闻点,并起了标题《先生们请噤声》。结果姜山看到媒体报道后,拿着报纸来询问李娜。“今天第一盘进场指挥,他还对我说‘该说点什么还是不说?’我说当然要说了。”李娜笑着透露“剧情”,之前提问的女记者也听得爆笑。

作为赛会8号种子,李娜昨天对阵大满贯选手库兹涅佐娃,在首盘3比6告负后,李娜第二盘抢7艰难扳回一盘,总算站稳了脚跟。最终在决胜盘6比4完成大逆转,挺进半决赛。

“我们之前有过很多次交锋,都很艰苦。开始的时候似乎总找不到感觉,连理疗师赛后都说我太不自信和主动了。好在第二盘3比5落后的时候,自己好像突然醒过来了。”大逆转的李娜连连庆幸,表示这种时候一旦不改变,下一分钟也许就握手走人了。

逆转库兹涅佐娃之后,李娜下轮的对手将是塞尔维亚黑马雅瓦诺夫斯基,有望决赛中对阵克里斯特尔斯。李娜表示,自己不会多考虑胜负,先总结这场比赛,然后争取下场比赛好好发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