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西汉姆宣布签强援 9万周薪揽被特里伤心之人

2011年01月13日03:53腾讯体育[微博]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西汉姆联官方宣布布里奇加盟

西汉姆联官方宣布布里奇加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凌晨,西汉姆联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已经以租借方式签下了曼城后卫布里奇,这名30岁的英格兰左后卫将在铁锤帮效力至赛季结束。

现年30岁的布里奇曾是英格兰队的主力左后卫,代表三狮军团出战过36次,有过1个进球。俱乐部层面,布里奇曾在切尔西效力6个赛季,2008年,他以1200万英镑的身价转投曼城,两个赛季为天蓝军团出场达到57次。但受盗嫂门影响,布里奇的状态很不稳定,本赛季,曼奇尼花费高价引进了科拉罗夫和博阿滕后,布里奇也彻底失去了位置。

布里奇希望以租借方式得到稳定的出场时间,并迅速与西汉姆联方面达成了一致,铁锤帮目前仅以20分垫底,但他们距离逃出降级区只差一场胜利,格兰特急切希望像布里奇这样经验丰富的球员帮助到球队,因此,他们不惜答应在租借期间支付布里奇高达9万英镑的周薪。

在通过周三晚上的体检后,布里奇正式成为了西汉姆联的一员,他拒绝了阿斯顿维拉的邀请。“我很高兴加盟西汉姆联队。”布里奇告诉西汉姆官网,“我期待着与新队友在训练场上见面,我迫不及待的想要开始工作,想要在球迷们面前比赛,我很高兴完成租借。”

布里奇明白,自己租借加盟西汉姆,一个首要的目标就是要帮助球队保级,他说:“我的目标就是帮助西汉姆联留在英超联赛,对我来说,这将是一个巨大的成就。我和帕克有过交流,他告诉我这是多么伟大的一家俱乐部,这让我下定决心来到这里。”

(kerlo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