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CBA > 正文

马布里27+9力压查尔斯 佛山轻取青岛结束连败

2011年01月12日21:2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马布里27+9力压查尔斯 佛山轻取青岛结束连败

经历了短暂的低迷后 马布里最近几轮彻底爆发【本场比赛技术统计

北京时间1月12日广州消息,10-11赛季CBA职业联赛展开第十四轮的争夺,佛山队在主场以111-92战胜青岛队,结束了之前CBA联赛的三连败。

佛山队中马布里得到27分4篮板9助攻;奥得捷得到10分16篮板;杨文博得到24分7篮板;郑准得到18分3篮板;何奔得到18分9篮板。青岛队中查尔斯得到22分;李根(微博) 得到16分;陈开得到14分7篮板。

比赛一开始,青岛队获得球权,布朗外线冷静出手命中3分首开纪录。马布里突破轻松上篮得手,还以颜色。两队的核心球员一开始就较上劲。杨文博外线跳投命中3分,5-3。李根转过来马上回敬了一个3分,5-6。双方开场进攻打得开放,攻防速度都相当快。杨文博突破上篮得手,佛山队过去1分多钟,打了一波6-0的小高潮。马布里单挑布朗抛投得手,紧接着一记追身3分命中,25-16。布朗空位出手命中3分,31-25。第一节比赛,佛山队38-27领先青岛队,马布里单节贡献了12分。

第二节,双方多次进攻未果。打了1分多钟,李根上篮得手投入首球。奥得捷篮下强打得手,40-29。赵永刚转身跳投命中2分,李根突破上篮得手,42-31。奥得捷篮下强打得手,44-31。查尔斯罚球线上2罚2中,44-35。双方场上身体的碰撞相当激烈,进攻球员频频上罚球线。吕岩突破造成奥得捷犯规,罚球线上2罚2中,48-39。赵永刚轻松上篮得手,51-39。上半场比赛,佛山队54-42领先青岛队,进入下半场比赛。

下半场比赛,双方都派上了双外援。奥得捷抢下前场篮板补篮命中。李根突破上篮得手,56-44。奥得捷篮下的优势开始显现,篮下强打博得犯规,罚球线上2罚2中。布朗一次控球失误,郑准这边利用机会一记中投命中,60-44。青岛队场上失误增多,佛山队抓住机会扩大分差。杨文博出手3分命中,71-53。赵永刚罚球线上2罚2中,75-55。佛山队防守有所松懈,青岛队一连串快攻,打出一波8-0的得分高潮,75-63。马布里突破上篮得手,抑制一下追分势头。第三节比赛,佛山队81-64青岛队,进入最后一节。

最后一节,佛山接连抢下3个前场攻击得手。查尔斯篮下空挡轻松得手,83-66。布朗开始发挥水平,突破上篮和抛投接连得手,85-70。马布里突破抛投2分得手,89-72。杨文博篮下拿下2分,91-72。马布里突破上篮得手,100-78。最终,佛山队在主场111-92战胜青岛队,结束了之前CBA联赛的三连败。

佛山队首发:赵永刚、郑准、杨文博、杨博伦、马布里

青岛队首发:陈开、孙晟月、蔡亮、奥哈斯、布朗

(爱映)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tencent_cba)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