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CBA > 正文

组图:王仕鹏24分七人上双 广东客场擒天津

2011年01月12日18:5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CBA联赛第14轮全面开战,天津主场迎战卫冕冠军广东队,由于双方实力相关较大,实力雄厚的广东队始终在比分上领先天津,虽然比赛胜负悬念不大,但场上充满火药味的对抗成为一大看点,最终广东119-106轻松战胜天津,保持客场不败金身。

天津方面,张楠得到21分,拉米扎纳27分8盖帽,徐贵军19分,李冈风8分,李-本森12分20篮板,张骥8分11篮板。广东方面,王仕鹏24分,朱芳雨12分,王征19分12篮板,董翰麟12分,周鹏11分,陈江华12分,琼斯19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